一款第三人稱動作遊戲,由獲得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男主角獎提名、同時也是搖滾樂團 Tenacious D 主唱的傑克布萊克(Jack Black)震撼獻聲。



美商藝電今日釋出將於今年10月上市的《惡黑搖滾》(Brutal Legend)最新遊戲影片。《惡黑搖滾》是一款第三人稱動作遊戲,由獲得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男主角獎提名、同時也是搖滾樂團 Tenacious D 主唱的傑克布萊克(Jack Black),在《惡黑搖滾》中震撼獻聲,化身遊戲主角,主要武器是利用一把巨斧與電吉他,演奏各種重金屬搖滾樂來對抗想控制全世界的邪惡魔王。

《惡黑搖滾》遊戲中集結了眾多的重金屬搖滾重量級人士,包括猶太祭司樂團的 Rob Halford、機車首領樂團的靈魂人物 Lemmy Kilmister,與重金屬女歌手 Lita Ford、《洛基恐怖秀》(Rocky Horror Picture Show)明星Tim Curry 等在內,都將在遊戲中尬上一角,扮演各式黑暗帝王。遊戲將於Xbox 360、PS3發售。遊戲官網 

arrow
arrow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