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支援Wii MotionPlus,能夠更精準地偵測玩家動作,增加了擊球深度以及球體擺位的精確度,讓遊戲的擬真度進一步提升。


《網球大滿貫》(EA SPORTS Grand Slam Tennis)於今日在Wii平台上市,售價NT$1290元。率先支援Wii MotionPlus,能夠更精準地偵測玩家動作,增加了擊球深度以及球體擺位的精確度,讓遊戲的擬真度進一步提升,玩家們必須精準的掌握揮拍時的方向與力道,只要在動作上有些微的差別,就會改變球的方向和位置,盡情揮拍之餘還能在不知不覺中學到網球技巧。此外,在遊戲中的玩家甚至會出現跳起再凌空扣殺的畫面,讓對方輸得措手不及,滿足當一個專業選手的快感!



EA SPORTS《網球大滿貫》收錄法國、美國與澳洲等各地全部23名新舊強豪高手,一起出場網球界的世界四大賽事,在遊戲模式方面,除了讓玩家設計自己的分身角色,並進行比賽,最後以大滿貫為目標的主要遊戲模式之外,另外還有可以操縱十名選手來進行對戰的「Play Now」(プレイナウ)等遊戲模式。同時本作也將對應線上對戰,支援單打與雙打等規則。玩家在線上對戰的戰績還將反應到各國的線上排行榜上,讓玩家確認自己的技術成績如何。

遊戲中的網球社交派對,透過七種核心「網球學院」風格遊戲,與同好互相切磋,還可進行各式各樣的派對遊戲。同時《網球大滿貫》請到許多網壇明星包括擁有七次大滿貫紀錄的約翰.馬克安諾這樣的網壇老將加入EA SPORTS《網球大滿貫》,反應出我們力求以逼真、有趣、深刻描繪的創新方式重現運動風華的決心。美商藝電官方網站


Andy Murray

Roger Feder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i 運動遊戲 跨界
    全站熱搜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