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選擇扮演兄弟其中一人(Ray或Thomas),兩人各有不同的特色,例如擅長近戰或遠攻、使用炸藥的能力、擅長使用的武器等等。在協同作戰時,兄弟倆還可利用各自的優點來互為掩護。


《荒野雙蛟龍:喋血黃沙》(Call of Juarez: Bound In Blood)的故事背景發生在美國西部的拓荒時代,在這個槍枝就是法律的蠻荒世界中,也正好就是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的表演舞台。在遊戲中,你將要扮演McCall兄弟,為了尋找傳說中的黃金,主角們將要離開被內戰蹂躪的城鎮,前往位於墨西哥的阿茲特克廢墟。在McCall兄弟的眼中不知法律為何物,對於阻擋在他們眼前的任何人物,就是只有吃子彈一途。但是當他們面對財富的誘惑時,血親的羈絆也將愈來愈薄...







遊戲是協同作戰模式,你可以選擇扮演兄弟其中一人(Ray或Thomas),兩人各有不同的特色,例如擅長近戰或遠攻、使用炸藥的能力、擅長使用的武器等等。在協同作戰時,兄弟倆還可利用各自的優點來互為掩護。

《荒野雙蛟龍:喋血黃沙》將會給你最深刻的槍戰體驗,遊戲還會提供各式不同的作戰武器,從大口徑的火炮、到一般常見的手槍等等都有。只要你會用,它們就是你的最佳夥伴。







在邁向未知領域的同時,你將會面對各種不同的敵人,像是不法之徒、印地安人、墨西哥土匪、想要復仇的上校等等,大家都覬覦著那份神秘的寶藏。所以排除這些競爭對手,也是你在遊戲中的重要目標之一。

在連線模式中,玩家們將會被分到不同的陣營中,以團隊為基礎來互相對抗。在多人模式中是以任務目標為遊戲導向,並包括許多最具代表性的場景,例如攻擊銀行、掠奪火車等等。

《荒野雙蛟龍:喋血黃沙》發行Xbox 360版本,售價1490元。遊戲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box 360 FPS
    全站熱搜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