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收錄完整遊樂器內容包括「錦標賽模式」、「對戰重播鑑賞」、「重播下載」與「輸入指令顯示」功能外,並追加全新的「額外筆觸Extra Touch」模式,讓玩家可以用海報格式、水彩風格甚至水墨風格來體驗遊戲新畫面的趣味,玩家們將可以享受到更精緻的格鬥畫面。

PC玩家有福了,格鬥界中的經典《快打旋風4》(Street Fighter 4)將於7月2日登上PC平台,遊戲定價1090元,讓沒有遊樂器平台的玩家們都可以體會到這款縱橫格鬥世界二十年的經典遊戲。在《快打旋風4》PC版本中,除了收錄完整遊樂器內容包括「錦標賽模式」、「對戰重播鑑賞」、「重播下載」與「輸入指令顯示」功能外,並追加全新的「額外筆觸Extra Touch」模式,讓玩家可以用海報格式、水彩風格甚至水墨風格來體驗遊戲新畫面的趣味。

玩家們將可以享受到更精緻的格鬥畫面,同時PC版本支援Games for Windows LIVE連線服務,提供連線對戰、語音交談與成就等功能。大型電玩模式更讓玩家可以利用同一台電腦,接上兩個遙控器雙人對戰,直接把大型機台搬到了家中。



《快打旋風 4》是經典對戰格鬥遊戲《快打旋風》系列最新作,承襲系列作傳統 2D 玩法,並採用最新的 3D 繪圖技術,以更華麗的方式重現原作獨特的 2D 繪圖風格。遊戲以風靡全球的2代為基礎,玩家所熟悉的 龍(Ryu)、肯(Ken)、春麗(Chun-LI)與 塔爾錫(Dhalsim)都會再次登場。

操作與系統同樣承襲 2 代,完整重現包括波動拳、昇龍拳、龍卷旋風腳在內的必殺技、連續技、取消技、超必殺技等技巧。《快打旋風4》故事源自於新世界格鬥錦標賽在全球武術界引爆話題,但謠傳背後隱藏著詭譎陰謀,許多著名的武術家神秘失蹤,致命的秘密武器帶來恐怖的新威脅,新進人馬與上屆錦標賽武術家對上之前,都展現了過人的意志與決心,某些人是為了愛人而戰,某些人士為了復仇而戰,某些人則是純為了舉世聞名而戰,在這場錦標賽背後,交織著縱錯複雜的人際關係與恐怖陰謀,為了成為超越凡人的終極武術家而不斷自我鍛鍊的龍,也深陷這場混亂風暴之中。

《快打旋風 4》遊戲除了有龍與肯大家熟悉的面孔之外,還有許多角色包括擅長翻滾攻擊的布蘭卡(Blanka) 、超級摔角手桑吉爾夫(Zangief) 、熱血力士本田(E.Honda) 、幹練女探員深紅毒蛇(Crimson Viper)、泰國拳界皇帝沙卡特(Sagat) 、擁有華麗必殺技<春爛漫>的高中女校生櫻,甚至包括大型機台的頭目角色瑟斯(SETH)與強力角色究極拳法極限豪鬼,讓《快打旋風4》的戰鬥更加白熱化。美商藝電遊戲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C 動作遊戲
    全站熱搜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