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首次可以選擇加入博派或是狂派,可以選擇的有上一集電影中的風雲人物,當然也有新角色。而根據你所屬的陣營,你要保護人類或者是消滅他們的遊戲目的也會有所不同。


兩年前的暑假,當《變型金剛》搬上大螢幕時,影迷們都為先進的技術能夠重現兒時的夢想而讚嘆不已。然而正邪的戰爭並沒有結束,今年《變型金剛2》即將再度登場,同時也會在新世代的遊戲主機上露面,屆時喜愛《變型金剛》的朋友不但可以在電影院中欣賞他們的英姿,更可以在遊戲中與他們一同奮戰!



在遊戲《變型金剛2:復仇之戰》(Transformers 2: Revenge of the Fallen)中,玩家可以選擇扮演不同的變形金剛,每一位都有各自獨特的個性、能力、以及武器裝備。玩家可以直接加入戰鬥,並即時在機器人與車輛(載具)型態間作切換。變型金剛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變換型態,所以你要懂得善用這項優點,以不同型態的優勢來對付你的對手。除此之外,你還可以發現變換型態的過程是多麼的流暢,讓你在進行戰鬥的時候可以盡情地展現你的靈活性。



玩家的目的就是為所屬的一方而戰,努力消滅敵人以獲得最後的勝利。而在這次的遊戲中,也是玩家首次可以選擇加入博派或是狂派,可以選擇的有上一集電影中的風雲人物,當然也有新角色。而根據你所屬的陣營,你要保護人類或者是消滅他們的遊戲目的也會有所不同。

玩家們在進行網路連線時,可以選擇加入不同的陣營,與其他親朋好友們進行一場驚天動地的機器人大戰。不管你是博派還是狂派,為自己所屬陣營爭取最後的勝利就是你的目標。

遊戲建議售價Xbox 360、PS3 1,790元,PSP 1,290元。遊戲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