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將可以扮演哈利可以在魔藥學教室調配魔藥,或是加入魔藥社,利用混血王子的魔藥書調配魔藥。或者加入葛萊分多決鬥社。一面施展戰鬥咒語,一面閃避對手的咒語,設法取得勝利。或者加入飛行社,精進他的搜捕手技巧。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將於6/30全球上市,比7/15上映的電影版提前2個禮拜,遊戲的中文網站也正式上線了!網站中除了有詳細的遊戲介紹和線上訂購的服務之外,還可以搶先看最新的遊戲影片跟精美的桌布下載功能。



愛情的味道

在《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中,佛地魔在麻瓜和魔法世界更加橫行,霍格華茲不再是從前那個安全的避風港,同時,霍格華茲的學生們正處在相當緊張的氣氛當中,青春期的荷爾蒙所帶來的衝動在他們之間發酵,哈利發現自己對金妮的愛已到無法自拔的地步,而文妲‧布朗則下定決心要將榮恩追到手,只是文妲完全敵不過羅咪‧凡的情人節巧克力!這一切都看在妙麗的眼裡,但她卻不願意將自己的內心情感表現出來。當浪漫的愛情萌芽時,卻有一個學生遠遠地避開,他決定要在自己的身上留下烙印,即使那是個眾人所懼的黑暗的烙印。

空氣中充滿愛情的味道,但是悲劇卻近在眼前,霍格華茲再也不是從前的霍格華茲了。在《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這代遊戲中,你將可以扮演哈利可以在魔藥學教室調配魔藥,或是加入魔藥社,運用藥草學溫室裡的設備,利用混血王子的魔藥書調配魔藥。或者加入葛萊分多決鬥社。一面施展戰鬥咒語,一面閃避對手的咒語,設法取得勝利。或者加入飛行社,雖然哈利已被提名為葛萊分多魁地奇球隊的隊長,但它仍必需精進他的搜捕手技巧。一旦哈利穿越球場上的星星,順利逮到金探子而通過魁地奇試驗,飛行社便會解開。



哈利能否找出神秘混血王子的真實身份?6月30日等你與哈利一同經歷第六年學習生涯,無論是在無憂無慮的夏日尾聲於洞穴屋比試魁地奇,或是觀看鄧不利多透過儲思盆分享給他的紛擾回憶,亦或是在霍格華茲與食死人進行毛骨悚然的激烈戰鬥。

「我們相信《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將為電影改編類型遊戲奠定新的里程碑,」英國EA Bright Light工作室(《哈利波特》系列研發工作室)負責人哈維.艾略特(Harvey Elliott)表示。「建構於先前系列遊戲奠定的先進技術上,開發團隊和電影製片公司通力合作,創造出精確重現電影故事情節、精彩動作內容、緊張刺激氛圍以及趣味無窮引人入勝的互動體驗。」「玩家將可以輕鬆逼真地施展各種咒語 – 包括咄咄失、溫咖癲啦唯啊薩、速速前和整整─石化等等。」

遊戲中,玩家將可一面探索霍格華茲校區,包括占星塔、史拉轟教授設於地牢深處的魔藥教室,以及諸如葛萊分多學院的房間和大廳等著名地點,一面學習有趣的手勢施法系統。同時,這是玩家在《哈利波特》系列遊戲中,首次能夠邊施法邊移動,展開精彩刺激、流暢無比的巫師對決,來自各學院的冠軍將挑戰「那個活下來的男孩」。

「與美商藝電攜手合作下,我們期望能為哈利迷們帶來一款精彩的《哈利波特》電玩遊戲,完整重現電影緊張刺激的故事情節以及高品質的視覺效果,」華納兄弟互動娛樂業務部副總史考特.強森(Scott Johnson)表示。「忠於小說豐富的故事內容,是本系列遊戲的最大特色,喜歡《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的哈利迷,將會發現這是至今為止整個系列中最寫實且最好玩的遊戲。」





《哈利波特: 混血王子的背叛》電玩遊戲售價為PS3版NT$1590、Xbox 360版NT$1390、PSP版NT$1290、NDS版 NT$1290、PC版 NT$890。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