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款結合第一人稱射擊、客製化人物、車輛追逐戰鬥以及具有角色扮演成份的遊戲,遊戲提供的內容產出系統,可以創造出近乎無限多的武器與道具種類供玩家使用。


今年E3展2K Games宣佈了重視團隊合作的遊戲《Borderlands》的初步資訊。這是一款結合第一人稱射擊、客製化人物、車輛追逐戰鬥以及具有角色扮演成份的遊戲,遊戲提供的內容產出系統,可以創造出近乎無限多的武器與道具種類供玩家使用。連線時玩家可以隨時自由加入或退出遊戲,當然也可以直接選擇單人遊戲進行下去。埋藏在這個充滿危機的星球表面底下的,是豐富的故事背景,以及對於愛好現代型態的FPS玩家來說的驚險體驗。





玩家可以從四個不同特色的人物中選擇一個進行遊戲,在戰鬥中賺取經驗以及各種特殊技能所需要的熟練度,對不同種類的技能投資,可以讓玩家塑造出一個適合自己遊戲風格的客製化角色。技能不僅僅只有適合自己使用的,透過合作闖關,也可以修練一些合作模式特有的技能。

武器方面,多樣化的武器任君選擇,每一種都有它的出處與特色,而遊戲的全新內容產出系統,可以產出相當多種類具毀滅性的工具。車輛對車輛的戰鬥也是遊戲一大特色,可製造出範圍具大的傷害效果,以及具震憾力的爆破。





畫面美術風格特殊,絕對可以引起你的注意,利用傳統成像技術處理手繪完成的材質,形成了一個與眾不同的FPS遊戲。《Borderlands》將在今年秋季於Xbox 360、PS3、PC平台推出。遊戲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