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多人連線方面,過程中獲得的經驗點數,可以讓玩家藉此換取新的武器、質體及補給品,利用這些可以創造出上百種不同組合,塑造出一個獨特的角色及適合玩家遊戲風格的人物。




《生化奇兵2》(BioShock 2)將再一次回到那個令人難忘的海底極樂城世界。繼前一代全球賣出超過250套、獲得超過50項年度遊戲獎項後,《生化奇兵2》將提供爆發性FPS遊戲、令人目不轉睛的故事劇情與刺激的多人連線模式三大特色給所有玩家。

大約是在一代時空背景的十年後,大西洋沿岸發生怪物抓小女孩的事件,怪物把她們帶回極樂城(Rapture),這怪物就是Big Sister。這次玩家將扮演第一代中的怪物之一Big Daddy,科學家Tanenbaum將你重新改造,以對付新的敵人Big Sister,而對玩家本身而言,除了戰鬥之外,自己生存意義是什麼?









做為一個基因改造的先進射擊者,可以在每一場戰鬥中感受到遊戲中的創新元素,比方使用雙手武器、質體攻擊,身為一個Big Daddy,得要跟一代中的同類一樣,發揮相同的戰力,然後去面對極樂城中更為強勁有力的新對手,而在進行遊戲的同時,新的說故事設計,將讓獲獎肯定的一代故事劇情繼續發展下去。

在多人連線方面,背景設定是在極樂城崩壞悲劇的時期,玩家身為質粒(Plasmid)測試的實驗品,必須運用遊戲中能夠見到的工具生存下去,遊戲過程中將可重溫第一代遊戲的氛圍。過程中獲得的經驗點數,可以讓玩家藉此換取新的武器、質體及補給品,利用這些可以創造出上百種不同組合,塑造出一個獨特的角色及適合玩家遊戲風格的人物。







由於是多人連線,就某個程度來說,你可以把它視為極樂城內居民的內戰,看著極樂城被徹底撕裂的悲劇;你也可以體驗極樂城在崩潰被大海淹沒前的情景,以及在重新製作的Kashmir Restaurant及Mercury Suites中戰鬥,而遊戲研發單位超過十年的FPS研發經歷,相信可為遊戲表現注入強心針。

《生化奇兵2》將於11/3在Xbox 360、PS3及PC平台發行。遊戲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box 360 PS3 PC FPS 科幻
    全站熱搜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