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靜的日子隨著RDA部隊來臨而消失,他們於宇宙間各星球找尋珍貴的自然資源,這次他們看上了Pandora 上的珍貴資源,Na’vi為了Panadora星球決意奮戰到底,而玩家這個來自地球的外來者,卻帶領著跟自己不一樣的種族,啟動一場攸關救贖與革命的世紀戰爭。


Ubisoft在今年E3展中宣佈改編名導詹姆斯柯麥隆製作中的3D立體電影”Avatar”為一款動作遊戲,並於12月在PS3、X360、PC、Wii、NDS、PSP等平台發行。

《James Cameron’s Avatar: The Game》與電影有相同的內容。電影描寫2050年,主角是一名受傷下半身殘廢的退役軍人,他來到另一個星球Pandora展開新生活。玩家會遇見Pandora的原住民 Na’vi,有屬於星球自身的人種、語言、與文化,另外也有地球從未見過的其他生物。

但平靜的日子隨著RDA部隊來臨而消失,他們於宇宙間各星球找尋珍貴的自然資源,這次他們看上了Pandora 上的珍貴資源,Na’vi為了Panadora星球決意奮戰到底,而玩家這個來自地球的外來者,卻帶領著跟自己不一樣的種族,啟動一場攸關救贖與革命的世紀戰爭。



透過遊戲畫面激發玩家的想像力,讓你大開眼界。在遊戲中,玩家將深入Pandora 的心臟地帶,由自己的觀點去了解詹姆斯柯麥隆所創造的世界。你可以選擇你參與的陣營:RDA 或Na’vi。超過60款RDA及 Na’vi武器,可讓你自由裝備。兩邊均有不同技能,20款選擇令你的部隊更個人化。培養你的角色和學習新技能,透過創造角色性格和技能,讓人物更切合你的個人特性。你可以駕駛所有車輛和駕馭所有動物,並上網延伸你的戰場。遊戲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