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動作成分的遊戲過程,不管是飛車追逐、徒手鬥毆或是激烈的槍戰,透過捷克2K開發的Illusion Engine遊戲引擎,讓玩家體驗「帝國灣」(Empire Bay)這個面積十平方英哩的遊戲世界。


繼《四海兄弟》後,捷克2K將以更為成熟的技術,為玩家們帶來黑暗又罪無可逭的《四海兄弟2》(Mafia 2),體驗一個過去未曾接觸的世界。針對《四海兄弟2》特製的新世代遊戲引擎,將帶領玩家進入全新進化的情境,槍戰、徒手打鬥、駕車功能等內容,多面向與深度呈現遊戲,讓玩家流連忘返。







做為一個義大利裔移民之子,主角維多(Vito)一直想擺脫從孩提時代以來的窮困生活,待在街頭的日子,讓他瞭解到惟有加入幫派才是獲得財富及「尊重」的方法。遠離父親留給他的艱難生活,他夢想著變成一位「成功的人」。

維多跟他一起長大的朋友喬(Joe),將進入一個組織犯罪的世界,他倆必須合作,去跟組織證明他們存在的價值,同時也要在街頭逐漸建立他們的名聲。從低階的搶劫跟偷車開始,維多與喬將迅速地爬上黑幫家族裡身分地位的階梯,但事實上,做為一個聰明人,他所經歷的絕對不是外人看來的那樣光鮮亮麗。







堅實的人物塑造、令人注目的故事與優良的呈現方式,將讓玩家完整體驗黑幫生活種種。充滿動作成分的遊戲過程,不管是飛車追逐、徒手鬥毆或是激烈的槍戰,透過捷克2K開發的Illusion Engine遊戲引擎,讓玩家體驗「帝國灣」(Empire Bay)這個面積十平方英哩的遊戲世界,而從美麗戶外環境與複雜的室內場所之間互相轉換,也不需要讀取遊戲。

玩家將身處於符合上個世紀四十與五十年代約20年的時空背景,不論是服裝、車輛或路邊廣告,都會符合那個時代的氛圍,隨著時間的變化,這個環境也會有所改變。遊戲的配樂也將採用那個年代的音樂,展現一個黃金時期的美國群像。

《四海兄弟2》將於明年初在PS3、Xbox 360與PC平台發行。遊戲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