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巡迴錦標賽裡,與其他超過20名以上頂尖網球好手們一較高下,包括新增加的七名新角色,以及三名傳奇網球名將登場,這些新人物全部都是獲得了台維斯杯(Davis Cup)官方授權的人物。


遊戲發行商Sega公司旗下知名網球運動遊戲的最新作品《威力網球 2009》(Virtua Tennis 2009)美版,台灣發售日已確定為6月9日,本次發行的平台為PS3及Xbox360,期待已久的玩家可把握。



《威力網球2009》將會加入全新的「世界巡迴賽線上排名」功能,透過PS3與Xbox360的線上服務,將你的比賽成績公諸於世。世界盃巡迴錦標賽裡,與其他超過20名以上頂尖網球好手們一較高下,包括新增加的七名新角色,以及三名傳奇網球名將登場,這些新人物全部都是獲得了台維斯杯(Davis Cup)官方授權的人物。除了四大滿貫賽事外,這一代也取得了台維斯杯授權,在比賽場地的數量注入更多的選擇。

玩家可以創建自己的原創角色,包括面部、身體或是衣服等,「Tennis Store」虛擬商店提供800種以上物品讓你選購,透過全新的「選手創造系統」將你的角色加以升級。



遊戲中還收錄12種迷你遊戲讓玩家可以自己或是跟最多三位朋友一起同樂,玩家也可以用自己創建的角色參與在線對戰;一局結束後將自己最滿意的比賽分數上傳到網路排行榜上,看自己在全世界的排名如何。遊戲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box 360 PS3 運動遊戲
    全站熱搜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