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義大利文藝復興時代作故事背景,講述Leonardo da Vinci(達文西)好友Ezio Auditore da Firenze的復仇故事。


《刺客教條》(Assassin’s Creed)是遊戲史上擁有最佳遊戲銷量記錄的新品牌,現其續集《刺客教條2》(Assassin’s Creed II)將於2009年聖誕節期間在Xbox 360、PS3推出。《刺客教條2》保留了上集令玩家著迷的成功要素,和其獨特的遊戲玩法。與此同時加入了全新元素,希望讓玩家有新更多驚喜,而難度亦加倍提升。





新的刺客時代

《刺客教條2》以義大利文藝復興時代作故事背景,講述Leonardo da Vinci(達文西)好友Ezio Auditore da Firenze的復仇故事,因家族被人設計陷害,他由佛羅倫斯地區中一個有權力、有地位的人物,搖身一變成為刺客大師,為家族的名譽而戰。

Ezio感性和熱愛自由的性格,如同有血有肉的真人一樣,於遊戲中流露出來,玩家可以感受Ezio的痛苦,並透過他的角色,演化成刺客大師。







無拘無柬的遊戲享受

15世紀的義大利,佛羅倫斯和威尼斯等城市的政治和經濟發展完善,各城市的市內規劃有不同風格,城市有如國家更能獨當一面,發揮領導作用。這次旅程穿梭於風景如畫的城市間,如同於數個小國中遊走,讓你感受15世紀義大利的藝術和文化氣息。在世界上最美麗的城市中,展開這血腥的旅程,將其腐敗,貪婪和醜惡一面揭發出來。





你可以於自由自在的遊戲世界中執行任務,不受任何事物所限制。你不但可以於陸地遊走,你更可以跳入水中和空中遨翔。這令你執行任務時有更大的自由度,讓你盡情感受無拘無柬的遊戲體驗。







如置身現實世界中,每個與你擦身而過的人物均有不同的化學作用。借助人群,讓你無聲無息的消失;如果你於普羅大眾間建立良好的關係,他們會於你危難時提供適當的協助。

有各式各樣的新武器讓你選用,學習如何解除敵人武器,和運用各色各樣的裝備去消滅敵人,你將被訓練成為刺客大師。遊戲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