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帶來至今為止最寫實、最刺激、融合各種武術的格鬥體驗,收錄了世界各地的各路頂尖武術高手以及打鬥風格。

美商藝電發表了由奧蘭多EA Tiburon負責研發並將掛上EA SPORTS品牌的全新格鬥產品《EA SPORTS實況格鬥武者》(MMA)預定於2010年上市,將推出Xbox 360和PS3兩種版本。

《EA SPORTS實況格鬥武者》將帶來至今為止最寫實、最刺激、融合各種武術的格鬥體驗,收錄了世界各地的各路頂尖武術高手以及打鬥風格。

「在擁有領先業界視覺效果以及遊戲內容的《EA SPORTS 實況拳擊第四回》即將推出之際,我非常興奮地向各位宣布《EA SPORTS 實況格鬥武者》將於2010年推出的好消息,此舉將能夠擴展我們在格鬥運動類型方面的版圖,」EA SPORTS 總經理彼得.摩爾(Peter Moore)表示。「長久以來,玩家們一直期盼EA SPORTS 能夠跨入格鬥牢籠,《EA SPORTS實況格鬥武者》將擷取混合武術成為全球快速發展運動的精髓,透過令人著迷的互動體驗,帶給玩家獨特的格鬥感受。我們已做好戰鬥的萬全準備。」

EA Tiburon工作室擁有輝煌的過去,同時也是運動遊戲界的創意先驅。2008年8月,EA Tiburon獲GamePro Magazine提名為遊戲產業前八大最具影響力的工作室。許多暢銷遊戲系列都出自於該工作室之手,包括《勁爆美式足球》、《NCAA美式足球》以及《老虎伍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box 360 PS3 動作遊戲
    全站熱搜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