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季Xbox LIVE更新內容中,將加入Facebook社交網站、Twitter微網誌連接服務、內容更多的虛擬人偶服飾賣場,今年內並加入Last.fm網路電台下載服務,而「Xbox LIVE電影派對」服能和好友同時欣賞片單中的電影。在目前的時間點上,相信即使連台灣微軟都很難確定影音部份的服務會有多少在台灣出現,不過相信社群部份的機制應可順利登台。

微軟日前在洛杉磯開幕的2009年E3電子娛樂大展 (Electronic Entertainment Expo)展前記者會中,宣布今年秋季Xbox LIVE更新內容中,將加入Facebook社交網站、Twitter微網誌連接服務,今年內並加入Last.fm網路電台下載服務,而「Xbox LIVE電影派對」服務,不論玩家身在何處,只要透過Xbox LIVE就能和好友同時欣賞片單中的電影,共享電影體驗。

社群服務

在Xbox LIVE上推出Facebook,讓好友們無論在任何地點、任何時間,都能隨時保持聯繫。不過您能作的,不只是隨時更新近況、分享照片而已。透過Facebook Connect,您還可以把遊戲中的戰績以及遊戲畫面直接上傳到Facebook上,目前最新支援此項功能的遊戲是美商藝電的Tiger Woods PGA TOUR《老虎伍茲》高爾夫球系列作品。



目前全球熱門的微網誌Twitter,也將在Xbox LIVE現身,未來推友在Xbox LIVE裡面追推、發表隻字片語也不是難事。

虛擬人偶部份,服飾賣場將提供更多物件選擇讓你的虛擬人偶更符合自己的想法,包括時尚品牌服裝與跟遊戲主題相關的服裝,還可以購買配件來搭配,當然,透過玩遊戲取得的物件也不可或缺。



影音服務

Xbox LIVE的金會員將可以透過Xbox 360主機連接CBS Interactive Music Group的Last.fm網路電台,線上聆聽或下載歌曲。Xbox LIVE的會員還能夠免費自創獨具個人風格的電台,並且和全國各地的好友們一同分享音樂。

而在「Xbox LIVE電影派對」上,無論您和好友是否坐在同一張沙發上或者透過網路彼此聯繫,都能夠分享欣賞電影的樂趣,從今年開始,您可以自創一個虛擬電影院,並且看到您自己的虛擬人偶(Avatar)在螢幕上出現,還能夠透過語音聊天功能聽到好友們的笑鬧聲。

Xbox LIVE在其他地區的影音服務方面,繼上週在英國推出遊戲主機上直接收看現場電視的服務。而1080P與5.1聲道的高畫質電影以及電視節目,未來將可透過Xbox LIVE傳送到相容的高畫質電視上。

從Xbox LIVE上看電視以及電影的國家,從原本的8國新增至18國,新增加的市場包括了:澳洲、奧地利、比利時、丹麥、芬蘭、荷蘭、紐西蘭、挪威、瑞典以及瑞士等國。從今年秋季起,使用者只要輕鬆按鈕,就可以透過Xbox 360,即時欣賞到一系列電影以及電視節目。既不用光碟,也無需等待下載才能欣賞。龐大的影片選擇、最佳影音畫質、最方便的隨選功能,這些都只有Xbox 360才有!

這些國家的Xbox LIVE會員將可欣賞到即時1080P的高畫質影音服務。在美國、英國、愛爾蘭三地的Xbox LIVE 影音賣場還新增了下列功能與服務:

更多的Netflix服務:透過Netflix,就能即時欣賞串流影片。使用者在電視上就能直接瀏覽影片並挑選片單。現在有了「Xbox LIVE電影派對」,使用者最多可以和7位好友同時欣賞一部電影。但是要看喜劇片還是恐怖片?您可以透過自己的虛擬人偶(Avatar)在電視螢幕上向您的朋友推薦自己愛看的電影。(本服務僅適用於美國地區)

新增BSkyB衛星電視服務:Xbox LIVE持續與全球各大傳播伙伴合作提供最佳的全球娛樂內容,最新的伙伴是英國衛星廣播公司(BSkyB)。現在使用者將可以在Xbox 360主機上欣賞到衛星電視的現場轉播或隨選視訊節目。其中包括英國的Sky Sports頻道。在英國以及愛爾蘭,使用者最多可以和7位好友一同欣賞現場直播的電視綜藝秀、運動節目、電影以及闔家同樂的娛樂內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box 360
    全站熱搜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