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靈師2》最有趣的地方,就是讓玩家所扮演的角色並不像一般遊戲總是正義的一方,在《喚靈師2》玩家則是扮演邪惡的魔王,率領一群小嘍囉到處燒殺擄掠。



由Codemasters研發的遊戲《喚靈師》(Overlord),其獨特的創意及幽默感,在推出後就立即獲得玩家們一致好評,銷售數字超過百萬。因應玩家們的要求,Codemasters再一推出經典續作《喚靈師2》(Overlord 2),遊戲建立在前作的基礎之上,擁有比前作更為龐大的戰鬥場面,另外,玩家可控制的嘍囉種類更多、畫面也更加精緻。



新霸王誕生,帝國勢力更強大

《喚靈師2》遊戲源於羅馬帝國的崛起,故事發生在大約前作的50~100年後,玩家所扮演的角色是前作中霸王的後人。在上一個霸王離開後沒多久,新的霸王來到了這片大陸,帝國變得更加強大,用它更強的軍事實力到處捕獵所有被認為存在威脅的魔法生物。

在遊戲中,玩家扮演著率領小嘍囉搞破壞的大魔王,只不過因為破壞過頭了,竟然引起整個羅馬帝國的反抗。所以這次玩家要面對的不再只是零星的村莊或游擊隊,而是面對一個帝國的龐大軍事力量,面對這麼強大的勁敵挑戰,玩家可以抗衡得了嗎?現在霸王的世界已經變成一個完全不同的地方,除了前作中被蹂躪的鄉野地帶外,這次還會有冰雪覆蓋的地方,以及熱帶島嶼等待玩家探索。







全新體驗,全新感受

《喚靈師2》遊戲製作人Lennart Sas表示:「《喚靈師2》大大的拓展了前作原有的內容」,他表示遊戲主角將呈現出一個全新的風格。在前作資料片《Overlord:Raising Hell》中的最後一幕,新一代霸王與看似羅馬帝國的大軍衝突的場面,即和本作《喚靈師2》有個不少的關聯。《喚靈師2》不像前作讓玩家置身全幻想式的大陸,而是較類似現實生活的場景,玩家對於遊戲中的幽默與諷刺內容也較能感同身受,在遊戲中都以諷刺的手法略有著墨。

既然有全新的霸王和帝國級的對手,遊戲環境當然也將更多元。在《喚靈師2》中有許多全新的大陸,像是:極寒的Nordberg大陸,在那裡霸王的嘍囉們將面臨被封印的威脅;新的魔法庇護領地,聚集了被帝國大軍追殺而逃亡至此的魔法生物們;另外還包含了帝國軍本身的領土與城市,最終霸王也要深入敵境、大肆毀滅。







嘍囉智慧更高明,作戰能力大幅提升

《喚靈師2》最有趣的地方,就是讓玩家所扮演的角色並不像一般遊戲總是正義的一方,在《喚靈師2》玩家則是扮演邪惡的魔王,率領一群小嘍囉到處燒殺擄掠。隨著等級的提升,玩家身邊的小嘍囉數量就會愈多、愈聰明,當然遊戲起來也會愈有趣。

在本作中將會有更多不一樣的遊戲場景,更增加了多種嘍囉種類。在前作資料片《Overlord:Raising Hell》中,小嘍囉們還會跟霸王反抗、抱怨,玩家還得花時間訓練牠們的忠誠度,本次遊戲中的嘍囉們不但對新一代的霸王言聽計從,更具破壞力與學習力,牠們學會了騎乘能力,可以騎上其他動物或魔法生物,甚至可以控制機器、操作戰艦,以增強自身的作戰能力。

《喚靈師2》6月25日上市,PC 1,080元,Xbox 360 1,490元,PS3 $1,790元。原文官方網站英寶格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box 360 PS3 PC 動作遊戲
    全站熱搜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