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家身為兼職的黑道小混混、全職的傳奇夜店主持人Tony Prince(藝名Gay Tony)的助理Luis Lopez,為了展現自己對老闆的忠誠度,必須在激烈競爭中努力打拚,面前的道路則是充滿了「兩面人」:誰是你的朋友?誰可以收買?



Rockstar Games宣佈Grand Theft Auto《俠盜獵車手4》兩款新產品於今年秋季登場:Xbox LIVE下載內容The Ballad of Gay Tony《酷男之歌》,以及結合第二章《酷男之歌》及之前推出的第一章The Lost and Damned《失落與詛咒》的實體光碟版Grand Theft Auto: Episodes from Liberty City《俠盜獵車手:自由城故事》,兩款都是Xbox 360獨佔。

《酷男之歌》用更多的繁華、罪惡與槍枝妝點自由市,玩家身為兼職的黑道小混混、全職的傳奇夜店主持人Tony Prince(藝名Gay Tony)的助理Luis Lopez,為了展現自己對老闆的忠誠度,必須在激烈競爭中努力打拚,面前的道路則是充滿了「兩面人」:誰是你的朋友?誰可以收買?

「自由市是我們創造最具活力的遊戲世界,讓大家體驗故事、遊戲玩法及整體氣氛重新融合後的新遊戲。」Rockstar Games創辦人Sam Houser說。「Rockstar North製作小組超越了過去的成就,讓遊戲兼具史詩高度與創新內容,繁華的夜生活對比《失落與詛咒》的biker gangs印象,提供遊戲更多玩法。

實體光碟版預定售價是39.99美元,不需四代主程式即可玩;Xbox LIVE版本預定售價1600點微軟點數。

 

arrow
arrow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