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將返回霍格華茲協助哈利度過充滿麻煩的第六年。玩家也將有機會參與緊張刺激的巫師決鬥、在魔藥學課堂上混合及調製魔法藥劑,以及騰空領導葛來芬多魁地奇球隊贏得勝利。




美商藝電已確認《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遊戲已經確定於6月30日全球上市,比華納兄弟影業依據J.K.羅琳(J.K. Rowling)第六部小說所拍攝的電影早一星期推出。

在《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遊戲中,玩家將返回霍格華茲協助哈利度過充滿麻煩的第六年。玩家也將有機會參與緊張刺激的巫師決鬥、在魔藥學課堂上混合及調製魔法藥劑,以及騰空領導葛來芬多魁地奇球隊贏得勝利。在這場邁向高潮、發覺混血王子真實身份的旅程中,玩家還會捲入榮恩難解的愛情習題。

這款遊戲由EA Bright Light工作室著手開發,2007年夏天推出的《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正式出自該工作室之手。《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預定發行PS3、Xbox 360、PS2、PSP、Nintendo DS、PC和行動裝置多種版本。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