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附加下載內容Strategic Options《戰略選擇包》,引領玩家進入另一波的戰役高潮,三種全新的遊戲模式帶來不同以往的多人連線經驗。



《最後一戰:星環戰役》Halo Wars第一次推出遊戲附加下載內容Strategic Options《戰略選擇包》,引領玩家進入另一波的戰役高潮,三種全新的遊戲模式帶來不同以往的多人連線經驗,玩家要細心地運籌帷幄才能贏得勝利。

新增三種連線模式

三種新增的遊戲模式如下:

遠離模式(Keepaway Mode):即搶旗模式,小隊在戰役中試圖俘虜隨處漫遊的先行步兵,只要早於其他小隊成功擄獲三名步兵,即可獲得勝利。

拉鋸戰模式(Tug of War Mode):必須建造比對手更強的部隊。在戰鬥過程中擊敗敵人是必要的,但成功是取決於最後剩下的部隊、建築物與資源多寡。

增援模式(Reinforcement Mode):此模式基地會每隔一段時間提供不同組合的機動戰鬥單位(active battle unit),玩家必須適時調整他們的策略、運用多變的單位組合以順利戰勝敵人。

新推出四項成就

《最後一戰:星環戰役》開放下載《戰略選擇包》內含四項新的成就,合計共100點成就分數,成就內容如下:

One and Done(30點):在遠離模式成功對抗傳奇等級的A.I.即可獲得30點成就分數

Pull Hard, Pull Deep(20點):在拉鋸戰模式中不曾落後並取得勝利

Freak on a Streak(20點):在增援模式的一波攻擊中至少取得15個單位

Living Loving Bug(30點):在增援模式中取得聖甲蟲(Scarab)

下載處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box 360 RTS
    全站熱搜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