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第一人稱格鬥引擎,讓玩家能夠和NHL的狠角色互相毆打。親身感受一下NHL球員一面滑冰,一面揮拳與閃躲攻擊的滋味。抓住及拉扯對手的球衣,賞他一頓老拳,引爆球迷的情緒、點燃球隊邁向勝利的火花。




美商藝電《EA SPORTS勁爆冰上曲棍球10》(NHL 10)將於九月問世。新一代的曲棍球遊戲融入創新的曲棍球物理機制,以第一人稱格鬥角度真實重現NHL球員在史坦利盃冠軍賽中的緊繃情緒與過人耐力。

《EA SPORTS勁爆冰上曲棍球》系列於過去兩年拿下了19座年度最佳運動遊戲獎項,今年將透過創新遊戲機制,傳達在冰上競技場進行的曲棍球賽的強烈情緒,另外還有200多項遊戲改良,全都是為了真實重現球迷們在NHL季後賽中所見的技巧與手段。



新的第一人稱格鬥引擎,讓玩家能夠和NHL的狠角色互相毆打。親身感受一下NHL球員一面滑冰,一面揮拳與閃躲攻擊的滋味。抓住及拉扯對手的球衣,賞他一頓老拳,引爆球迷的情緒、點燃球隊邁向勝利的火花。

運用全新的物理引擎,玩家可以利用他們的身體保護球餅(Puck),然後趁機反傳給隊友。於對方區域阻截的防守球員,能對球餅施壓並設法抄截,脅迫你的對手犯錯。球員會疲勞、漏接傳球,在持續的肉體壓力威脅下,也可能會躲避碰撞,並運用慫恿爭球、誘使受罰以及各種手段來扭轉比賽情勢。



其他的遊戲改良,包括寫實刻畫曲棍球的技巧與手段,並帶來系列史上最具反應性且最逼真的動作。球員還可以將球餅挑起,用他們的膝蓋射球得分;將球餅擊至空中,抬腿佯攻並射門得分。全新的360度精準傳球機制,讓玩家能夠充分掌控傳球速度和方向,進行護牆反彈傳球,或是將球餅傳至隊友來得及接應的位置。此外,全新的互動群眾會栩栩如生地呈現曲棍球季後賽的緊張情緒,有揮舞毛巾的球迷、拍打玻璃的莽夫,以及隨著冰上戰況而反應的機動群眾。



「這是我們創造過的最寫實冰上曲棍球遊戲,」參與《EA SPORTS勁爆冰上曲棍球》系列有八年之久的遊戲製作人暨前NHL及小聯盟守門員大衛.利特曼(David Littman)表示。「史坦利盃是所有運動中最難獲得的獎盃,而《EA SPORTS勁爆冰上曲棍球10》將逼真重現球員奪取獎盃所需的情緒、衝勁與韌性。」

《EA SPORTS勁爆冰上曲棍球10》由EA Canada工作室負責研發,將推出PS3版和Xbox 360版,PS3建議售價為NT$1,590、Xbox 360建議售價為 NT$1,490。EA Sports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box 360 PS3 運動遊戲
    全站熱搜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