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賦予主角人類極限級的體能,玩家可以用最大的跳躍力來越過峽谷、利用斷裂的繩索或以鐵鍊盪過障礙、攀爬光滑垂直的平面等等。所以像游泳、滑翔、撐竿跳、攀岩等極限運動,對主角漢米爾頓來說,反而顯得輕鬆簡單。



《毀滅戰獄》(Damnation)是由Blue Omega設計,運用了大量的電影手法與技巧,帶給玩家一個介於科幻與真實的世界觀。在射擊遊戲中加入了華麗的動作要素,配合雄偉的場景,讓Damnation有別於其他同類型遊戲,表現出強烈的獨特風格。

《毀滅戰獄》主角漢米爾頓是游擊反抗勢力Peacekeeper的成員,是個經驗豐富的戰士,曾參與The Great War,並在戰後退役。然而,未婚妻的意外死亡讓他感到憤怒,並誓言找出殺害她的兇手。再度披上戰袍的他,除了面對許多對手之外,還要挑戰荒地裡一股無法停止的邪惡勢力!







自由度高的冒險旅程

《毀滅戰獄》的設計提供極高的遊戲自由度,玩家將不再受限於路線的設定,可以利用各種載具、特技動作及武器,創造出屬於個人的獨特路徑,去完成每個關卡所給予的任務。

遊戲小組設計出橫跨好幾千哩的巨大場景。遊戲中,高聳的懸崖峭壁或漫長的小路,加上層出不窮的敵人,絕對會讓玩家相當應接不暇。然而,由於遊戲主角身懷絕技,能做出許多常人無法做出的特技動作,加上各式載具及工具,場景距離因此被縮短了。舉例來說,玩家可以在懸掛鋼索的兩處懸崖間,利用攀索的技巧任意來去,不用繞路而行;或利用摩托車到達許多看似無法到達的區域。





爽快的戰鬥動作

由於加入了大量的動作要素,《毀滅戰獄》有別於以往的同類型遊戲,玩家「並非」只要專注使用槍械、注意瞄準,就能輕鬆突破所有關卡而已。玩家除了可以使用槍械來攻擊之外,也可以利用流暢的特技動作,在戰鬥中取得優勢。此外,遊戲小組還賦予主角一個神奇的能力:Spirit Vision,翻成中文應該叫做「靈視」。「靈視」是個相當有用的特殊能力,啟動之後,主角可以看穿牆壁,來預測敵人的行動。玩家可以利用這個能力,來制訂戰術,克敵致勝,或預先避免不必要的危機發生。

戰鬥上加入了大量的格鬥與特技動作,任何角度都可能隨時會有敵人冒出來!因此玩家必須格外地小心謹慎,運用強大的反應能力及特技動作,來閃躲敵人的攻擊並且反擊。這些設計讓遊戲變得十分緊湊、多樣化,玩家所做的每一個決定、反應,都關係到生死,玩起來更加的有趣!







不要命的驚人之舉

遊戲賦予主角人類極限級的體能,玩家可以用最大的跳躍力來越過峽谷、利用斷裂的繩索或以鐵鍊盪過障礙、攀爬光滑垂直的平面等等。所以像游泳、滑翔、撐竿跳、攀岩等極限運動,對主角漢米爾頓來說,反而顯得輕鬆簡單。當然,主角施展特技動作時,敵人是不會呆呆看著、拍手叫好的。因此一邊做特技動作,還要一邊對敵人的攻擊進行反應,才是漢米爾頓最令人咋舌的地方。

除了肉體上的特技動作之外,在載具的操作上也相當有看頭。漢米爾頓可以駕駛摩托車,並利用摩托車做出多項特技,例如騎上垂直的峭壁以躲過追兵,或利用摩托車進行超遠距離的跳躍等,讓遊戲的進行增添更多樂趣。







與你的朋友一同作戰

在次世代平台的連線功能方面,遊戲小組也開發了線上的合作模式,玩家可以和自己的朋友一起面對各式各樣的任務及挑戰。面對強大的敵人,以及多到數不清的亡命之徒時,孤軍奮戰是絕對行不通的!玩家必須和朋友溝通好戰術與路徑,運用自己快速的反應能力,加上漢米爾頓敏捷的身手與隊友的幫助,才能順利突破比單人模式更加困難的合作模式。相信自己,同時信賴你的夥伴,才是戰場上永遠不變的生存之道!

台灣地區英寶格將於5/21發行。PC/NT$1,080元、Xbox 360/NT$1,390;PS3/ NT$1,690元。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