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新的故事內容,《預見未來》也提供免費的附加套件,包括士兵頭盔、馬尾辮子髮型、瘋狂小丑裝扮與新的英雄造型,還有犬類同伴的後空翻把戲與墨果可收藏的金色雕塑品。



《神鬼寓言2》(Fable 2)的製作公司Lionhead Studio公布第九部影像日誌,公開《神鬼寓言2》最新下載內容See the Future《預見未來》製作花絮。製作團隊在影片中暢談接續的故事情節、古靈精怪的角色與設計抉擇,還包含250點成就的創造過程,同時回味一代遊戲Fable《神鬼寓言》的內容。

在《預見未來》中玩家將回到阿爾比恩的世界,在《神鬼寓言2》兒時場景出現的商人墨果(Murgo the Trader)帶來多樣受詛咒的物品與新的挑戰,玩家將遭遇水晶雪球任務裡的鬼魂(kooky ghost hobbes)、令人毛骨悚然的巫師、受詛咒的騎士,只有最偉大的英雄才能在大競技場獲得最終獎賞。當然,在旅行途中也少不了值得信賴的伙伴,《神鬼寓言2》的狗狗也回到遊戲中,以大麥町、尋血獵犬與哈士奇三種面貌,引領玩家預見未來。



除了新的故事內容,《預見未來》也提供免費的附加套件,包括士兵頭盔、馬尾辮子髮型、瘋狂小丑裝扮與新的英雄造型,還有犬類同伴的後空翻把戲與墨果可收藏的金色雕塑品。玩家需透過Xbox LIVE自行下載免費的附加套件,也可以跟尚未購買《預見未來》內容的玩家進行合作模式。

Xbox LIVE更開放「多人模式免費體驗週」,讓所有玩家均可體驗《神鬼寓言2》多人模式帶來的合作遊戲樂趣。

「多人模式免費體驗週」開放時間自5月8日晚間12點01分起,至5月11日晚間11點59分止。Xbox LIVE賣場已提供《神鬼寓言2》第九部影像日誌免費下載,讓玩家率先瞭解最新內容的迷人之處;並於5月12日獨家推出《神鬼寓言2:預見未來》下載內容,下載費用為560點微軟點數。《神鬼寓言2:預見未來》內容僅適合成人玩家,未滿18歲之消費者請勿購買與下載。

下載網頁
原廠日誌連結
《預見未來》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box 360 RPG 西方奇幻
    全站熱搜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