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版的遊戲將包括精確合乎二戰史實的美軍戰役,以及虛擬歷史的日軍戰役。遊戲總計有28場的單人遊戲任務,以及5種新的連線模式,最多可容納8名玩家和上百個空中、海上以及水下的作戰單位。



Eidos Interactive在今日宣布,即將於4月30日釋出《中途島戰役:血戰太平洋》(Battlestations: Pacific)的試玩版,可透過微軟的Xbox LIVE與Games for Windows - LIVE Marketplace下載安裝,讓玩家搶先體驗《血戰太平洋》海上大戰。

玩家可透過兩個不同的觀點來體驗這一場史詩戰役,深刻融入當時的歷史情境,甚至獲得足以改變歷史軌跡的重大戰績。完整版的遊戲將包括精確合乎二戰史實的美軍戰役,以及虛擬歷史的日軍戰役。遊戲總計有28場的單人遊戲任務,以及5種新的連線模式,最多可容納8名玩家和上百個空中、海上以及水下的作戰單位。





試玩版將收錄美軍戰役中最緊張刺激的「Divine Winds of Leyte」任務,面對日軍神風特攻隊朝航空母艦所發動的自殺攻擊;以及「Island Capture」和「Siege」這兩種多人連線遊戲模式。同時全新的「衝突戰」(Skirmish)模式亦可讓玩家自己在離線時選擇所有的多人連線地圖,對抗電腦所控制的敵軍。

《中途島戰役:血戰太平洋》的遊戲分級為ESRB Teen與PEGI 12+。遊戲預定5月15日上市,Xbox 360售價1490元,PC版1080元。

 原文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