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之前「電影跨界遊戲,2009Q2多款續作接連推出」中,介紹的遊戲雖然都跟電影有關,但是它們都只是運用相同的劇情與人物設定,有的遊戲跟電影之間甚至間隔了25年(魔鬼剋星)。事實上,從現在開始到暑假前,還有5款遊戲會跟電影同步上市,讓你在看完電影走出電影院後,還可以意猶未盡地去買遊戲回家親手「玩」電影主角。

《X戰警:金鋼狼》

電影「X戰警:金鋼狼」將於4/29上映,同名遊戲則稍後於5/1全球包括台灣同步於PC、PS2、PS3、Xbox 360、Wii、NDS、PSP等平台上市。《X戰警:金鋼狼》(X-Men Origins: Wolverine)由Raven Software研發,配合電影情節,描述金綱狼早年的經歷。

金鋼狼的利爪讓他被分類為攻擊型的超人,在遊戲中設計了多樣化、真實的場景,讓玩家有機會發揮金鋼狼的本能:他閃電般的快速戰鬥風格,加上連續攻擊、一系列充滿威力的終結技等,讓他更有效率發掘隱藏的危機、在叢林中狩獵並毀滅敵人,以藉此體驗他的爆發力,同時也陪同金鋼狼一起面對過去那些難以克服的艱困狀況。

電影中將呈現金鋼狼小時候的模樣、愛情、家庭悲劇、服役經過、金鋼不壞之身形成的過程,以及最後與大反派「劍齒虎」的決鬥過程。遊戲中則呈現如何逃離了10號武器(Weapon X)改造計畫,逃到非洲的叢林等過程。

遊戲官方網站
電影官方網站




《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

幾近絕望的大環境中,身為殘存人類的領導者,該怎麼做才能到達有如上帝應許的迦南之地?在《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Terminator Salvation)中,玩家將扮演系列電影的核心人物約翰康納(John Connor),長大、集結反抗軍,成為反抗軍的領導人,面對天網(Skynet)優勢的武力,挺身反抗、為生存而戰鬥。

《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設定在同名電影的兩年前,玩家將在幾乎遭到毀滅的洛杉磯展開刺激的遊戲歷程。這款激烈的動作射擊遊戲,玩家將運用各種取得的武器來對抗電影中的天網敵人,這些多樣化先進武器設備包括獵槍、機槍、手榴彈、火箭發射器等。另外,玩家在遊戲中也可用先進的裝甲車來進行戰鬥,以便追擊或逃避敵人,還有專為遊戲設計的新款殺手機器人將登場,上演一場如同電影般刺激壯觀的大戰。

遊戲中充滿了無情的高等智慧機器人,《魔鬼終結者》系列中的可怕殺手機器人將紛紛從空中與地上展開包圍,唯一目的就是不惜以任何手段除去主角,玩家在對抗的過程中,無情的敵人將以強勢武力摧毀、破壞任何玩家可能選擇要走的道路。《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將於5/19全球包括台灣上市,共有Xbox 360、PS3、PC三種版本。電影將於5/27上映。

遊戲官方網站
電影官方網站




《天外奇蹟》

由迪士尼/皮克斯出品的全新動畫電影「天外奇蹟」(Up),預定將於7/31在台灣上映,不過遊戲版則預計在5/26就會在PS3、Xbox 360、Wii、PS2、PSP、NDS及PC平台推出。

汽球銷售員卡爾‧弗雷德里克森(Carl Fredricksen)老爺爺,人生進入垂暮之年,然而心中一直有個願望沒有達成,就是與親愛的老婆大人環遊世界。如今老婆已逝,他也像是豁出了一樣,決定做了一大堆汽球,把自己的家吊起來像熱汽球般飄走。飄到哪去?其實不重要,問題在於隔壁鄰居小胖子羅索(Russell)竟然偷偷跑進他家,兩個人就這樣飄到南美洲一個不知名的地方。兩人在這個驚險的旅程中,將遭遇意想不到的大壞蛋和叢林生物。

遊戲版的內容就是他們兩人在南美洲的冒險過程。《天外奇蹟》是一款走可愛風格的冒險遊戲,玩家操控遊戲中的角色,通過每一道關卡的種種障礙,障礙並不是艱深的謎語,而是稍做觀察就可以找到解決辦法。單人過關時,玩家可依需要切換使用卡爾或羅素,兩人合作時則是一人扮演一個角色。兩個角色需要互助才能順利前進,例如有一個過高的石階,羅素必須先把卡爾往上推,卡爾上去後用拐杖把羅素拉上來;另一個場景是,羅素必須把蝙蝠都趕跑,同一時間卡爾才能攀繩前進。

遊戲中除了主角卡爾和羅索外,還將有狗Dug以及鳥Kevin等角色。

遊戲官方網站
電影官方網站

《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

預定6/30上市的《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Ice Age: Dawn of the Dinosaurs Video Game),將隨著7/23上映的同名電影,讓玩家隨著蠻尼、喜德、狄亞哥、鼠奎特四個活寶經歷一段全新的恐龍時代冒險。不同於之前的冰原世界,這次他們來到樹木青翠、花草繁盛的地方,不過相對地他們將會在這段瘋狂的探險過程中,遇到兇猛的恐龍,以及,一些新朋友。而玩家們將可從6個可操控的角色中選擇任何一人進行遊戲,親自體驗這個全新的世界。

6個角色除了電影中的原班人馬,還會有新人加入。整個遊戲共有15個關卡,有的偏重動作技巧,有的是捲軸式闖關,有的是解謎。玩家必須活用每個角色不同的技能,以面對衝過來的敵人、複雜的地形,以及避開眾多危險。玩家們還有機會以最多4人組隊的方式,進行一些彼此競爭的小遊戲。

在電影中,這批難兄難弟化解了冰河融化時的危機。個人的小希望方面,蠻尼跟伊麗正期待小長毛象的誕生,狄亞哥則開始懷疑愈來愈溫柔的自己,還算不算是一隻劍齒虎;喜德則忙著搶恐龍蛋做生意,不過牠是一定會捅出一堆摟子的。他們將在一個神秘的新世界裡,發揮各種搞笑功力,讓你看了狂笑不已。遊戲將於PC、PS2、PS3、Xbox 360、Wii、NDS等平台上市

電影官方網站




《變形金剛2:復仇之戰》

「變形金剛」回來了。「變形金剛2:墮落者的復仇」(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電影預計於6/26全球同步上市,而在PC、PS2、PS3、Xbox 360、Wii、NDS、PSP平台發行的遊戲版則於6/15就已上市。遊戲承襲二代電影的內容,讓玩家有機會成為兩派變形金剛激烈戰鬥中的一份子,你的選擇與行動將影響遊戲的結局,也就是人類的未來命運。

在《變形金剛2》中,博派與狂派都有新設計的任務,玩家有多種博派或狂派機器人可以選擇,使用他們各自不同的獨特能力與武器裝備,快速切換車輛模式與機器人模式,依機體不同可駕駛、飛行、戰鬥或爆破,以進行各種刺激的動作任務,試圖讓玩家體驗置身於電影世界的感覺。遊戲中的場景包括開羅、上海等,風格大不相同。

《變形金剛2》也加入多人連線模式,讓玩家可以透過網路與其他玩家連線對戰,來進行一場博派對狂派的地球爭霸戰。

遊戲官方網站
電影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