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藝電宣布《勁爆美式足球10》(Madden NFL 10)將於8/14席捲北美各大通路商店,透過各種翻新技術,讓NFL迷無須親臨現場便可獲得鉅細靡遺的精彩體驗。



《勁爆美式足球10》將球員情緒以及場上逼真程度帶往全新境界。玩家對戰術結果有著超越以往的控制權,現在可以將防守球員拖往首攻(First Down)標記,在混亂之中設法抄截漏接球,以及圍堵空檔防止快攻。運用全新的動畫技術,《勁爆美式足球10》讓「碼數之爭」在哨音響起之前絕不停止。

「接下《勁爆美式足球10》的研發工作,Tiburon團隊只能用狂喜來形容,」資深製作人菲爾.費瑟(Phil Frazier)表示。「創新的線上遊戲機制讓玩家以前所未有的方式齊聚一堂,而令人目不暇給的轉播手法更是緊扣NFL的緊張情緒,再加上最至今為止最逼真的遊戲內容,《勁爆美式足球10》絕對是此金獎系列遊戲的顛峰之作。」
 
Wii版的《勁爆美式足球10》則導入提升遊樂器運動遊戲標竿的獨特創新藝術風格。完全重新設計、徹底改造,《勁爆美式足球10》將為Wii玩家們帶來絕妙的美式足球樂趣,並為家中客廳注入社交、動態體驗。

4/25《勁爆美式足球10》將藉由特別在官網舉辦的選秀體驗揭開新球季序幕。創新的網站將提供由佛州奧蘭多《勁爆美式足球》總部製作的即時串流選秀分析節目。節目中,將展示許多互動要素,包括NFL足球明星的即時電話連線、紐約市現場特派員,並且開放讓《勁爆美式足球》玩家打電話提出疑問與表達意見。隨著選秀的進行,將會公開選秀球員的官方《勁爆美式足球10》評價並做現場討論。

網站也將提供動態投票、社交網路內容、NFL選秀照片,以及《勁爆美式足球10》球員評價小組的即時部落格。《勁爆美式足球》選秀體驗絕對能夠滿足NFS迷以及《勁爆美式足球》玩家最迫切的互動感受。

今天,隨著官方網站正式啟用,以及「萬中選一」活動的展開,開始了《勁爆美式足球10》封面球星揭曉的倒數計時。記得每週造訪《勁爆美式足球10》官網,瞧瞧候選人們展現他們的「碼數之爭」精神。誰能夠拿下人氣度超高運動電玩遊戲《勁爆美式足球10》封面球星的資格,將於4/24揭曉。

《勁爆美式足球10》將推出Xbox 360、PlayStation 2、PLAYSTATION 3、Wii、PSP多種版本,目前仍在等候ESRB分級結果出爐。《勁爆美式足球10》由佛州奧蘭多工作室負責研發,該工作室製作過的遊戲包括《NCAA美式足球》、《老虎伍茲》以及《NASCAR卡丁車大賽》。 

arrow
arrow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