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2009美國公開賽球場Bethpage State Park(黑色球場),將收錄在遊戲中。USGA的美國公開賽球場,是高球界出了名的艱鉅考驗,《老虎伍茲10》的玩家可以期待與真實比賽無異的錦標賽條件。

 

由奧蘭多EA Tiburon工作室研發的Tiger Woods PGA Tour 10《老虎伍茲10》預定6/16上市,將為全球銷售第一的高球電玩遊戲系列再開新局。《老虎伍茲10》更首次收錄了美國公開賽、USGA錦標賽,以及USGA高球規則。

「提到高球比賽,大家最先想到的就是老虎伍茲,我們為了慶祝他重返球場,推出了這款逼真重現PGA TOUR比賽氣氛的電玩遊戲,」執行製作人麥可.塔拉米金(Mike Taramykin)表示。「《老虎伍茲10》延續了該系列的一貫傳統,帶來最寫實的高球體驗,無論是高球好手或是休閒玩家都能盡情享受揮桿樂趣。」









耳邊傳來下一洞圍觀群眾的嘶吼聲,你能否應付突如其來的壓力,穩穩地推出致勝一桿?暴增的每洞圍觀群眾,為每一次揮桿更添緊張與刺激。系列中首見的即時天氣系統,將反映每個球場的真實氣候,帶來與實際天候相符的比賽感受。《老虎伍茲10》也將提供如電視轉播般的呈現方式,包括即時更新以及全新播報組合 - ESPN的Scott Van Pelt以及Golf Channel的Kelly Tilghman。

Nintendo Wii版的《老虎伍茲10》將支援全新的Wii MotionPlus配件,為你帶來更真實的高爾夫揮桿動作,包括小左曲球和小右區球。無論是大開桿面對付狗腿洞,或是輕輕敲出完成五呎推桿 – 搭配Wii MotionPlus的《老虎伍茲10》,有如在你的客廳設置一套高爾夫模擬器材。

今年的2009美國公開賽球場Bethpage State Park(黑色球場),將收錄在遊戲中。USGA的美國公開賽球場,是高球界出了名的艱鉅考驗,《老虎伍茲10》的玩家可以期待與真實比賽無異的錦標賽條件。《老虎伍茲10》預定推出Xbox 360、PlayStation 2、PLAYSTATION 3、PSP以及Wii多種版本,《老虎伍茲10》官方網站






USGA(美國高球協會)是美國和墨西哥的高爾夫運動管理機構,這兩地涵蓋的高爾夫球員和高爾夫球場佔全球一半以上。該協會最主要的角色,是在每個球季舉辦15場全國性錦標賽,包括美國公開賽、美國女子公開賽以及美國長青公開賽。其他的USGA全國錦標賽都是專為業餘選手舉辦,包括美國業餘賽和美國女子業餘賽。

USGA也制訂高爾夫規則、規範裝備測試戲界、提供專業球場維護諮詢、贊助改善草皮與環境研究、維護差點系統以及管理執行中的「For the Good of the Game」獎助金計畫,過去十二年已撥出了超過六千三百萬美金資助弱勢青年及殘障人士的成功計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box 360 PS3 Wii 運動遊戲
    全站熱搜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