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惡靈古堡5》的製作人竹內 潤,很感謝微軟的幫忙,今天可以在Xbox LIVE上宣布這個大消息。大家看到我穿著《惡靈古堡5》的夾克,但我其實必須把它脫下來,因為今天要講的是我負責的另一個計劃,也是全世界玩家都在問的遊戲續作。



(影片請點閱此處

很榮幸能在遊戲賣場宣布這件事,從玩家們那裡我們收集到很多想法,在公司內部與研發團隊做了密切的討論,各位接下來看到的影片,就是我們對大家期盼的回應。不知各位看到後會覺得如何,總之,Enjoy it !!

(遊戲影片)

(回答者為《失落的星球2》監督 稻船 敬二)

Q:遊戲發生的地點在?

E.D.N.III。雖然這裡過去已經完全冰封了,但十幾年後天氣發生劇烈的變化,冰雪溶解,還出現了全新的地貌,例如叢林。

Q:遊戲的故事發展是如何?

這一次不像前一代一樣故事發展集中在少數角色身上,在E.D.N.III居住著好幾個雪盜集團,遊戲的故事將從他們彼此不同的角度說起。

Q:遊戲的操作方式有改變嗎?

與 前一代相同,仍然是第三人稱的射擊遊戲,不過就如同各位在影片中看到的,有一些其他的大改變。前一代線上戰鬥的模式是我們很引以為傲的,而玩家們則表示希 望能夠合作對抗Akrid,這一點相信各位都有看到了。由於這些畫面幾乎就是實機影像,所以相信大家都可以瞭解自己可以期待一個什麼樣子的《失落的星球 2》。

Q:遊戲採用什麼引擎?

各位在片尾可以看到”MT-Framework 2.0”,字樣,那是Capcom研發的遊戲引擎,也是我們引以為傲的。這次《失落的星球2》我們採用改良版的MT-Framework 2.0,相信會給玩家帶來更好的效果。

竹內潤:

謝謝稻船先生,真高興今天終於可以向大家展示《失落的星球2》。我也很希望能跟大家宣布遊戲發售的時間,但是我們目前都還在加緊趕工中,所以要請各位再多等一下下,我們會儘快給各位新的消息,也請各位能持續關注《失落的星球2》。再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PS Xbox 360 PS3 PC
    全站熱搜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