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藝電與Spicy Horse今(20)日宣布兩家公司簽訂了新產品的發行協議,新產品為2000年EA經典遊戲《愛麗絲驚魂記》的續作。這款新遊戲讓EA和《愛麗絲驚魂記》幕後創意推手亞美利肯.麥克吉(American McGee)再次合作。



「對我個人和長久以來支持《愛麗絲驚魂記》的粉絲來說,這項新計畫宛如美夢成真,」Spicy Horse資深創意總監亞美利肯.麥克吉表示。「就《愛麗絲驚魂記》這款遊戲來說,美商藝電給了我們充分的創意自由並全力支持,因而造就了大膽美妙的成 果。這次嶄新的仙境之旅,肯定會更加驚險刺激。」

「EA Partners很高興和亞美利肯.麥克吉以及Spicy Horse就《愛麗絲驚魂記》系列合作新產品,」EA資深副總裁暨EA Partners總經理大衛.迪馬丁尼(David DeMartini)表示。「亞美利肯.麥克吉詮釋的《愛麗絲驚魂記》堪稱經典之作,EA Partners已做好萬全準備,將協助他發揮創意,帶領此系列深入更黑暗、更刺激的境地。」

Spicy Horse由CAA和Weissman Wolff代表簽署協議。Spicy Horse是位於上海的遊戲開發工作室,由一群遊戲產業老兵、創意藝術家,以及移居海外的冒險者於2006年底所創立。Spicy的使命是為電腦及遊樂器 市場創作稀奇古怪的遊戲內容。在對故事、藝術和樂趣的強烈愛好下,激發了製作遊戲的熱忱。

Spicy Horse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