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嘉千與夏克立這對藝人夫妻檔,除了《戲谷麻將》其實還玩不少別的遊戲,特別的是,兩人的興趣跟一般人對男女喜好遊戲類型的印象相反:夏克立喜歡玩運動、競速與益智等類型遊戲,黃嘉千則喜歡砍砍殺殺見血的遊戲。


(含所有圖片原文

有電玩沒小孩

自從夏克立提議買Xbox 360回家後,兩人的生活就開始豐富起來,原來是因為「他並不知道我其實有玩遊戲」黃嘉千說。她表示自己玩遊戲玩很久了,像《毀滅戰士》《創世紀》系列都有玩,《創世紀4》是她最喜歡的一款。

雖然兩人的生活多了遊戲這個話題,但事實上跟夏克立原來的想法還是有差。「除了房間裡可以做事,客廳也要做事」,也就是把Xbox 360放客廳的意思,但最後主機還是進了臥房,全因為黃嘉千喜歡躺在床上玩遊戲。就因為這樣,訪問中夏克立不止一次地說「(我們)沒有小孩」,並且強調他不是說玩笑話。

 

玩game風格大異其趣

兩人玩遊戲的喜好可以說是大不相同:夏 克立多玩運動遊戲、競速遊戲、益智遊戲等。除了因為他本身就不喜歡打打殺殺外,過去打網球的經驗也讓他對運動遊戲較有情感。他覺得這些遊戲是技術性的,需 要練習才能有好成績,另外他也覺得遊戲都設計得人性化,讓玩家能容易親近遊戲。惟一比較暴力一點的應該是像《空戰奇兵6》這類跟戰機有關的遊戲,因為他個人喜歡這樣的題材。

黃嘉千的遊戲態度就很像是個hardcore玩家,比方以前玩《美少女夢工場》時,就很執著一定要到隱藏關卡弄一堆通乳丸給女兒吃;在一個場景中如果還有怪物,一定會全部殺光才肯走,或是一定要蒐集到所有寶物道具才甘願,有時夏克立在旁邊說沒事就跳過去到下一關吧,黃嘉千一定會嚴詞拒絕,一定要堅壁清野才閃。

黃嘉千說她最喜歡徒手K人的感覺,然後就說到《真三國無雙》又開始High起來,此時夏克立還說之前還有一個打僵屍的遊戲,在百貨公司裡(指的是《死亡復甦》),讓他印象深刻。最近黃嘉千最期待的就是3/5上市的《惡靈古堡5》,不知道到時候,你是否可能在Xbox LIVE上跟黃嘉千一起連線殺僵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box 360
    全站熱搜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