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 Thorne負責比賽的播報,Steve Phillips則提供精準又有深度的賽事評論,再加上現場觀眾的種種鼓譟聲與歡呼聲,相信不小心晃神一下,你就會以為自己正在看電視轉播球賽了。



(含完整圖片的原文

Major League Baseball 2K9《MLB 2K9》試圖捕捉棒球運動的瞬間,將精華呈現在遊戲中,包括:大聯盟球員的擊球姿勢、揮臂投球的完美弧線,以及揮棒的招牌動作。遊戲也大幅提升了投球、打 擊、守備以及跑壘等機制,遊戲設置也更加貼心,讓不論是新手或老手玩家都能更加盡情於遊戲。

除了2段式精準投球操作、打擊手利用全新的控 制模式操作球的擊出方式,在野手守備方面也提升了守備系統,全新功能讓野手可以在短暫的時間內投球,甚至能做出精準的雙殺守備。讓許多玩家都頭疼的野手 AI反應,在《MLB 2K9》也大幅地提升,讓野手的AI表現能夠更人性化。此外,當打擊者反應很疲累或是狀態不佳時,捕手也會適時地通知投手打擊者狀態。





全新MLB球員資訊

在 《MLB 2K9》的球員編制系統中,玩家能隨時更新可上場的球員名單,讓你永遠都可以使用到最新、最熱門的球員,將他們列入你的球隊陣容中。為了使球員們能更加精 準地反應出現實生活的比賽狀況,遊戲融入了超過6年的統計數據,將球員資料真實地呈現在遊戲中,就是為了讓玩家玩到最真實的美國職棒遊戲。

《MLB 2K9》更增加了每位球員在不同狀態下的招牌動作,超過300種栩栩如生的全新表現,不論是在投手丘上、打擊區或是內外野,都能讓玩家體驗前所謂有的棒球遊戲。

不想慢慢地打完162場整季的比賽,想要一下子就進入季後賽挑戰嗎?全新的季後賽模式,可以讓玩家不用打完整季賽事,就能直接進入最後總決賽。只要玩家獲得勝利,就能夠享受到美國職棒世界大賽的特殊榮譽及歌頌唷!





觀賞一場「真實」的球賽

雖 然比賽中最重要的是球場上投手、打擊者的臨場反應及表現,不過在《MLB 2K9》的即時互動表現上,還能細微地呈現各項在球場上會發生的事情。即時的天氣變化功能賦予玩家在遊戲進行中感受到有如真實世界的棒球比賽,不論是球員 從場上回到休息區的動作,和在牛棚熱身的投手走到投手丘上的反應,燈光、裁判、教練等的動作,都能巨細靡遺且自然地呈現,甚至當球員擊出全壘打或出界球 時,現場球迷觀眾也會有不同的表現。



全新設計的「虛擬導演」功能,讓賽事進行中的鏡頭畫面切換、角度、方位更貼近比賽過程,讓玩家能正確抓到球的落點與球員的反應,如同觀看電視轉播那樣精準與確實。

隨著賽事進行的現場播報與評論當然也不會缺席,這次推出的團隊,由Gary Thorne負責比賽的播報,Steve Phillips則提供精準又有深度的賽事評論,再加上現場觀眾的種種鼓譟聲與歡呼聲,相信不小心晃神一下,你就會以為自己正在看電視轉播球賽了。






遊戲網站
ATARI官方網站

相關文章
《MLB 2K9》3/2在台上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box 360 PS3 PC
    全站熱搜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