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ord of the Rings: Conquest《魔戒:勇者無雙》讓好友們多人連線共同進行破關任務,大家齊心協力合作,與單人闖關樂趣大不相同。Xbox LIFE針對正義方聖盔谷之戰、艾辛格毀滅戰搶先進行雙人合作戰役模式,過程實錄影片請玩家們先睹為快!



聖盔谷之戰

我們的演出人員qksniper與coolnoodles一開始出現在城牆上進行第一個防守任務,在城牆上會有固定一塊區域,玩家必須確保這個區域的安全。

接著第二個任務是城下出現多個拿著火把的爆破部隊,必須在他們接近城牆前先殺掉。演出人員中qksniper選用戰士,因此早早就衝下城牆去砍殺了;而coolnoodles因是選用弓箭手,因此可以好整以暇站在城牆上,以居高臨下之姿一箭一個。

由於爆破部隊不止一個,且會同時出現,qksniper與coolnoodles因此分工進行任務:一個負責右邊的爆破部隊,一個負責左邊。

當這項任務完成後,因劇情發展敵軍還是會攻破,因此下個任務就是進城至指定地點。後續任務中qksniper首先有機會選用英雄亞拉岡,既然是個英雄外觀自然不同,亮麗許多,特殊招式比一般戰士更為炫麗,攻擊與防禦都大幅提昇,被一群小兵圍損血都不多。

隨後繼續進行防守任務,coolnoodles因為弓箭手一被圍攻後便不易施展,於是找了一支幡旗處轉換職業為戰士,繼續奮鬥。

倒數時間到,防守任務成功,本關闖關成功。

=======因重度壓縮導致畫質較差,請見諒=======


艾辛格毀滅戰

艾辛格毀滅戰一開始要砍殺敵方的執旗者。執旗者有數名,不過因為有黃箭頭在牠們的頭頂上,因此很容易辨認。戰役中需要破壞一個大型裝置”Fire Machine”,只要對著它攻擊即可,當然進行任務時還是要小心旁邊的小兵,因為戰役中每個玩家只有最多八條命可以玩,也就是說,死掉重生最多只有七次。

選用戰士的qksniper就在Fire Machine周邊一邊砍機器一邊砍小兵,也不幸有陣亡過;coolnoodles後來就在遠方高處,用弓箭手表機器,
幸好沒有敵方弓箭手發現,否則就像上一關那樣被一箭穿心。

Fire Machine任務後敵方出現了英雄級的反派角色巧言(Wormtongue),此時qksniper化身為法師,對巧言進行遠距離攻擊,火球與閃電攻擊交替使用,終於在最後一擊閃電,將那巧言令色的嘴巴永遠封死!

戰場轉到室外,樹人登場!只要移到有長得像樹的地方,就會出現「RB Play as Ent」字樣,就是選用樹人的意思。樹人的攻擊想當然爾比較大力,不過也比較怕火攻。不過按RT把敵人抓起來摔的感覺很爽喔!

最後的時刻到來,coolnoodles的法師進入塔內,就獲得選用甘道夫的機會,至於敵手,當然就是白袍薩魯曼。由於兩人都是白袍法師,攻防與招式不相上下,coolnoodles沒有掉以輕心,雖然過程中被薩魯曼狠電數次,但最後利用Shockwave發動致命一擊!終於讓薩魯曼成了階下囚!第二關闖關成功!

=======因重度壓縮導致畫質較差,請見諒=======



演出人員:coolnoodles、qksniper   影片製作:qksniper

完整圖文報導) 

 

arrow
arrow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