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老是被搶麥的感覺很差?覺得唱歌被噓很不爽?Xbox 360 推出的音樂新遊戲Lips《音樂派對》可以解決你的困擾!搭配無線動作感應麥克風,讓你可以在家裡一唱再唱,HIGH到翻天!

 

(含圖與影片原文請點閱Xbox LIFE這篇報導

即將於1/8上市,同捆兩支優質超炫無線麥克風的《音樂派對》(訂價2490元),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搭配無線動作感應麥克風,讓你選擇自己喜歡的歌曲盡興演唱的遊戲。快想好你最喜歡的歌手有哪些,找齊聽眾,把你能唱會唱想唱的曲目訂出來,讓你所有的朋友跟你一起加入這場瘋狂派對吧!

無線互動麥克風的威能!

標準的麥克風配上酷炫的互動式動作感應器及閃亮的指示燈,除了能回應玩家的動作來作為打擊樂器外,收音效果也有一定水準。有了這款多功能的無線麥克風,玩家就能以自己的風格唱歌,把最好的表演展現在親朋好友面前。

最讚的音樂!

《音樂派對》中收錄了各種不同的歌曲,從懷舊老歌:Young MC的「Bust a Move」到雷哈娜「Umbrella小雨傘」、艾莉西亞凱斯「No One」、艾薇兒「Complicated超複雜」等熱門新歌都有;除了原本收錄的歌曲外,玩家可以自行加入歌曲,或從 Xbox LIVE的賣場中下載新曲目,讓玩家不斷有新歌可以唱。想成為K歌之王嗎?不妨試試本作!

搞個雙人演唱團體吧!

本作最多支援兩名玩家一起進行遊戲。除了雙人演唱外,其中一名玩家能選擇各種打擊樂器來伴奏。只要有搖桿,玩家就能控制各種音效,像是鈴鼓、拍手聲和牛鈴,想和自己的朋友培養默契,組一個雙人團嗎?本作會是個練習的好方式!

多唱多成就

既然是歌唱遊戲,當然就是多唱多成就囉!玩家可用許多不同的模式進行遊戲,每個模式挑戰成功後會獲得獎牌,收集獎牌就能獲得成就。所以說,大家拼命唱吧!把歌聲傳到宇宙的盡頭!但千萬別在半夜鬼吼鬼叫…

======遊戲開頭畫面====

======遊戲試玩過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box 360 跨界 家庭娛樂
    全站熱搜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