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至2月數款遊戲上市時程,包括一月份推出Lips《音樂派對》、Ninja Blade《忍者狂刀》2/12上市、Star OceanThe last Hope《銀河遊俠:最後的希望》2/19登場、Halo Wars《最後一戰:星環戰役》則暫訂2/26現身。

 

(含圖片原文請參閱這裡

台灣微軟今(23)日宣佈2009年1至2月數款遊戲上市時程,包括一月份推出卡啦OK歌唱遊戲Lips《音樂派對》,讓玩家拿著專屬質感麥克風演 唱流行曲目;與《忍者外傳》同類型遊戲Ninja Blade《忍者狂刀》中文版於2/12上市;Star Ocean: The Last Hope《銀河遊俠:最後的希望》日、英文版則於2/19登場。至於Halo Wars《最後一戰:星環戰役》則暫訂2/26正式現身。


確 定於農曆新年前推出的《音樂派對》,是一款讓人拿著麥克風與親友歡唱飆歌的遊戲,遊戲收錄多首當今熱門曲目及懷念歌曲,例如雷哈娜「Umbrella小雨 傘」、艾莉西亞凱斯「No One」、艾薇兒「Complicated超複雜」等。除了遊戲中已收錄的歌曲,玩家也可透過iPod、隨身碟或Xbox 360光碟讀入其他曲目,便可演唱。遊戲專屬麥克風相當具有質感,增添巨星氣氛。目前尚未決定遊戲附兩支麥克風的訂價。


2/12 上市的《忍者狂刀》,玩家扮演角色小川健和他的忍者小隊,準備消滅受到感染的生物,並阻止疾病擴散。玩家可以使用多種忍者武器與忍者技能,例如「忍者結 界」(Ninja Vision)及「忍者突刺」(Todome Attack) ,特別的是玩家將穿梭在現代化的東京大都會,場景與情境與以往的忍者遊戲大不相同。中文版《忍者狂刀》訂價1390元。

2/19登場的《銀 河遊俠:最後的希望》是系列作前傳,時間軸落在宇宙曆SD10年,人類在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後,前往宇宙找尋新的家園,與新的希望。除了系列中已有的即時 戰鬥系統,更加上驚人的畫面與視覺效果,CG動畫部份並由之前製作《Final Fantasy》系列的Visual Works所製作,值得期待。《銀河遊俠:最後的希望》將發售日、英版,訂價1490元。


《最 後一戰》故事背景刻畫的即時戰爭遊戲《最後一戰:星環戰役》,故事發生在環帶戰役的20年前,UNSC與星盟在豐收星發生激戰,這是人類初次與星盟遭遇, 除了要努力發掘遠古聖物,並且要全力阻止他們消滅全人類。玩家也可以指揮星盟一方,用各種不同特色外星部隊與UNSC對決。《最後一戰:星環戰役》普通版 訂價1390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box 360
    全站熱搜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