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機器2》即日起開放下載最新的Combustible Map Pack《危險禁區地圖套件》,除此之外,日前在Spike TV電玩遊戲獎頒獎典禮上,《戰爭機器2》奪下「最佳射擊遊戲」以及「最佳Xbox 360遊戲」兩項大獎。



(完整圖文報導請參閱這裡

Gears of War 2《戰爭機器2》即日起開放下載最新的Combustible Map Pack《危險禁區地圖套件》,內含3張支援5人合作模式的全新地圖,讓你的Xbox LIVE連線體驗更加豐富有趣:

洪水:地形相當狹窄,因此當伊姆能源四處蔓延時,戰況會變得十分緊張,玩家所能使用的地面也越來越少,戰場也就無可避免地會集中在地圖的中央。只要運用團隊作戰技巧,從側翼包抄敵人即可取得優勢。


採礦場: 是一座廢棄的「伊姆能源」(Imulsion)礦場。玩家在進入礦廠以及探索礦場內部時,必須隨時注意敵人綿密的火網攻擊。玩家可擊破玻璃窗,使用狙擊槍 攻擊遠方的敵人,如果膽子夠大,不妨使用重型火力進行衝鋒。而在適當的時機使用迫擊砲,即可造成重大傷害;另外,煙霧手榴彈能遮蔽敵人的視線,也是作戰時 的好幫手。



加油站:是一處已廢棄的加油站。攻佔加油站即是獲勝的重要關鍵。這張地圖上的最佳戰略位置在屋頂,因為屋頂只有兩個入口,只能從電梯或建築後方的樓梯爬上屋頂。只要掌控住屋頂這個制高點,搭配「慕丘機槍」的強大火力,即可掌握了制勝的關鍵。



這項下載需要800點微軟點數。

除 此之外,《戰爭機器2》獲獎連連,日前在Spike TV電玩遊戲獎頒獎典禮上,《戰爭機器2》奪下「最佳射擊遊戲」以及「最佳Xbox 360遊戲」兩項大獎。遊戲熱度不減,上市首週週末即有全球超過150萬玩家加入《戰爭機器2》的世界、Xbox LIVE連線時數更飆破1,500小時,締造全新的連線紀錄,GamePro雜誌更將《戰爭機器2》譽為「Xbox 360最佳遊戲」(best Xbox 360 game ev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作遊戲 TPS Xbox 360
    全站熱搜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