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次的58個攤位中,有不少是把Xbox 360擺出來試玩與對戰,讓我們一起去逛攤位吧!

(完整圖文報導請參閱這裡) 

巴哈姆特12週年站聚在台大體育館熱鬧展開,Xbox 360的遊戲與玩家也不缺席,一齊在會場各個遊戲攤位上比賽、玩遊戲、討論心得,台灣微軟也設了展示機組供玩家試玩熱門遊戲。巴哈姆特站長sega在站聚中用新推出的《快打旋風 2 THD》打敗了前來挑戰的玩家,不過玩家還是拿了獎品高興回家去。

在這次的58個攤位中,除了動漫、音樂、人偶公仔等之外,族群最大的就是巴哈姆特各遊戲討論板的網友聚在一起玩遊戲,其中有不少是把Xbox 360擺出來試玩與對戰,讓我們一起去逛攤位吧!


《火影忍者:破碎的羈絆》展新的動作與招式吸引不少玩家目光(左),還聽到耳語說看到這款遊戲想去買Xbox 360了。而《惡靈勢力》的四根手指則出現在旁邊,這可是一款連線佳作呢,不找朋友一起闖關就太可惜了。


《音速小子》討論板攤位,進行的遊戲正是Sonic Unleashed《音速小子:解放》。


在Xbox 360上不論單機玩或線上玩的《夢幻之星新宇宙》,一場戰事正進行中。


時空幻境系列討論板在會場的攤位蠻大的,展示中的遊戲當然是今年推出的Xbox 360獨佔版《時空幻境 宵星傳奇》。


這是恐怖生存遊戲《絕命異次元》,感覺上即使在人聲鼎沸的台大體育館裡,面前這位玩家身體還是縮得有點緊?


Xbox 360板攤位,開放許多玩家的遊戲可以自由交換。


《忍者外傳》板攤位看來蠻用心的,除了有手繪圖引人注意,還在攤位上安排賽程或是體驗會,玩家不會錯過時間了。


還記得這張可愛的黃色臉是哪來的面具(頭盔?)了吧,《死亡復甦》是也!令人懷念的遊戲。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Hori的《劍魂》專用搖桿,你有用過嗎?


軍事射擊遊戲《戰地風雲:惡名昭彰》


《惡靈古堡》討論板聚了不少人觀看這位玩家的神勇。


台灣微軟也在現場設置了展示機,開放試玩《超級大明星》《最後的遺跡》《戰爭機器2》《快打旋風2HD》《忍者外傳2》等遊戲。


在舞台上,巴哈姆特站長sega(右)正跟「魔法少女 奈葉」版小M對打《快打旋風2HD》,sega用Ken以2:1獲勝。


左二是《DDR熱舞革命》板的小魚,使用Fei Long對抗sega的Ken,不過sega還是以2:1贏了。


兩位玩家雖然沒有打贏前一天晚上偷練的sega,但是他們仍然是分組冠軍,一樣有獎品可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box 360
    全站熱搜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