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大戰役就是八大關卡,同時每關依據原著的劇情細分成許多小任務,玩家必須完成上一個任務才能進行下一個任務。四種職業該如何替換運用,等於影響了遊戲的難易度及如何破關的技巧。 我們有一些初始的遊戲心得在內文中。

The Lord of the Rings: Conquest《魔戒:勇者無雙》釋出新一檔HD影片,再次將玩家帶回中土世界的正義與邪惡對抗氛圍之中。同時Xbox Life進一步揭露遊戲關卡戰役系統,讓你瞭解《魔戒:勇者無雙》的遊戲特色在哪。

八大戰役數十項任務

《魔 戒:勇者無雙》包括聖盔谷之戰、艾辛格毀滅戰、摩瑞亞礦坑之戰、米那斯提力斯保衛戰、帕蘭諾平原之戰、奧斯吉力亞斯之戰、米那斯魔窟之戰、黑門之戰等八大 戰役。每個戰役就是一大關卡,同時裡面依據原著的劇情細分成許多小任務,玩家必須完成上一個任務才能進行下一個任務。

以正義方第一戰役來說,關卡一開始玩家是在城牆上防守,成功防守一段時間後,任務將變成阻止牆下點火部隊的爆破動作,這時玩家必須找地方下城牆進行任務。下一個任務則是趕回城中清除入侵的敵軍,接著城門破了,玩家要趕到城門前混戰。

任務的目的並非都是要殺光敵人,有的是防守陣地以爭取時間,有的是搶特定地點,當然也有的是要消滅特定目標。每一個任務都會在整場戰役的大地圖上說明,讓玩家能迅速掌握整個情勢。

需要戰術思考的無雙攻擊

《魔 戒:勇者無雙》的任務進行具有戰術思考的成份,也就是戰士、弓箭手、斥候、法師四種職業該如何替換運用,尤其因為任務需要或是要面對一些魔王級的敵人時, 不同的職業等於影響了遊戲的難易度及如何破關的技巧。此外,同一個任務如果換用不同職業人物,也可體驗不同的遊戲進行過程。

在戰役中間玩家將有機會替換上述四種職業的人物,以因應不同的需求,而如果觸發了正確的劇情或關鍵點,玩家也可以選擇像甘道夫等英雄級的人物出場,不過如果英雄不幸陣亡,重新進行遊戲時就不會再有,同時過關後英雄也不能接關。

Pandemic Studios官方網站

(完整圖文報導請參閱這裡

 

arrow
arrow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