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放原野萬裡長征,愛車才是你最好的朋友。



結合真實世界越野賽車精彩刺激的元素,加上競速遊戲一貫激發玩家的熱血本質,THQ發行、翎盛科技代理的《極限長征》(BAJA: Edge of Control),讓你嚐試在台灣看不到的狂放越野賽事,體驗萬里長征的黃沙與樂趣。

比賽地形多樣化

《極限長征》是個很典型的越野賽車遊戲,比賽模式可分成一般的越野賽、賽道賽、賽段拉力賽等模式,共設計了九個大型的「開放世界」,總計有100條路線讓玩家盡情享受。滾滾的黃沙、稀疏的林木是大家通常會想到的場景。但這款遊戲不只這樣,在地形方面也有很多挑戰,比方坡度接近60度的山坡,以及油門加速一舉跳越斷崖峭壁,這些在動作電影中常見的噱頭畫面,《極限長征》也會讓你親身經歷。


多麼遼闊的風景

偶爾,視野遼闊的平原大賽中,也會遇上那孤寂又筆直的州際公路,一般老百姓開車長途旅行,你可不會想跟他們撞個正著。河谷、海岸、城市外圍……,這場考驗你毅力與技術的比賽過程中,只要你願意,總長度有1600多公里美麗的自然環境與龐大的人工造景,足夠供你「遨遊到天際」。

帝王級車款輕鬆擁有

場景畢竟不是主角,《極限長征》提供了超過160款越野車讓你隨心所欲。這些車款包括4x4s、Buggies;有沙漠越野賽車之王稱號的Trophy Truck,每輛車都是經過客製化改裝而成,造價超過50萬美元。800匹馬力、極速可達每小時258公里的Trophy Truck,足以應付所有越野比賽。

除了帝王級的車款,遊戲也提供像BAJA Bug這樣的入門車款,它是上個世紀80年代風靡一時的福斯金龜車改裝而來,雖然不足80匹馬力,但是卻是BAJA賽事中相當著名的「品牌」。


賽道的坡度差距其實相當大

在激烈的遊戲過程中,車輛的損壞難以避免,透過直升機小組的監控,加上功能精進的修復系統,可以將你的愛車完整修復,超過200個依據真實車輛所設計的車子元件,讓遊戲更加接近現實狀況,這部份也是遊戲提供給玩家客製化愛車的地方。

優異成績博得贊助商信賴

透過比賽、完成一些事件,玩家可以從比賽優勝獎賞與「贊助商」兩方面賺到錢,這些錢就可以拿來更新愛車的元件、提昇它的性能,讓它在下次的比賽中更加傑出。

一個人玩不過癮,《極限長征》讓你邀請朋友回家,一起用最多4人的分割畫面進行遊戲;或者透過網路連線,讓多達10位玩家同場競技。想像一下剛才撞爛的那輛車子是你麻吉的愛車,待會兒見面大概要捱他一拳了吧。


擁擠的比賽,如何殺出重圍?

遊戲平台:Xbox 360/PS3
遊戲類型:競速
玩家人數:1-4人
國外發行:THQ
台灣發行:翎盛科技
發行日期:Xbox 360 2008/9/22, PS3 2008/9/15
售價:Xbox 360 1390元/PS3 1790元
官方網站:http://www.bajagame.com/


發生車禍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競速遊戲 Xbox 360 PS3
    全站熱搜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