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你的神來之筆打敗壞蛋,把海綿寶寶和他的朋友們救出來吧!

 

《神來之筆》(Drawn to Life)系列又推出新遊戲了,這次請到惡搞kuso小天王海綿寶寶跟他的朋友出場,《神來之筆:海綿寶寶篇》(Drawn to Life : Spongebob Squarepants Edition)讓你發揮創意跟海綿寶寶一同冒險!

這次要拯救海綿寶寶

《神來之筆》系列是利用NDS的獨特技術,讓玩家在觸控板畫出的圖案,能夠變成遊戲中的人物與物件來進行遊戲,只要用你的觸控筆畫出任何天馬行空長相的人物,都可以立刻變成屬於你的「英雄」。網路上有很多影片都是玩家自己設計的成果,有洛克人X、也有汽車,還有很多長得「很奇怪」的人物,都是《神來之筆》遊戲賦予你的想像空間。

那這次《海綿寶寶篇》是發生什麼事呢?原來是海綿寶寶跟他的朋友派大星正好有這麼一支「神來之筆」,可以把畫出來的東西變成真的,然而海綿寶寶怎麼可能那麼乖呢?於是他創造出了一個邪惡的自己”Doodlebob”,偏偏又讓Doodlebob搶走了他的神來之筆,把比奇堡搞得天下大亂。所以玩家只好出來收拾殘局,用神來之筆畫出自己的英雄,打敗Doodlebob跟他的嘍囉,把海綿寶寶跟他的朋友們拯救出來。


派大星,我來救你了。

把想像化為真實

《神來之筆》系列在讓玩家創造物件時,有一定的畫圖範圍,例如創造自己的英雄時,觸控板上會有一個人形的框框,裡面區分為頭、身體、兩手與兩腳六個部份,如果在頭部畫一個正方形,那英雄就是一個方塊頭,如果在左腳畫一根竹竿、右腳畫一根蘿蔔,上方的螢幕也會忠實地呈現出來。除了基本的圖形,還可以為物件上色。一切都完成後,還可以在上方螢幕看看是否符合你的想法,接著就可以進行遊戲了。


在觸控板上塗鴉也是遊戲的過程

遊戲一共有20關,採用2D橫向捲軸的行進方式,每一關的目的都不相同,玩家必須發揮創意,用自己手中的觸控筆與敵人戰鬥。戰鬥的時候並不只是玩家的英雄在單打獨鬥,事實上在戰鬥時,玩家可以在下方的觸控板,用筆把敵人「重新改裝」,把它們變成自己的盟友。另外,關卡中還會有一些「塗鴉障礙」,玩家也必須用游標或是觸控筆手動把它們擦掉,才能繼續遊戲。

如果一個人玩覺得無聊,玩家可以跟另一位朋友連線,用你的創意塗鴉英雄,狠狠地把朋友打趴。除了戰鬥,在比奇堡玩家還有一個自己的家,讓你可以用神來之筆好好地裝飾它。《神來之筆:海綿寶寶篇》是一款講求急智與創意的遊戲,加上海綿寶寶為你加油,要不要來試試自己有多少能耐?


這輛車子就是玩家畫出來的成品

遊戲平台:NDS
遊戲類型:動作
玩家人數:1人
國外發行:THQ
台灣發行:翎盛科技
發行日期:2008/9/22
售價:1090元
官方網站:http://www.drawntolifespongebob.com/


這魔王還真大,要怎麼對付它? 

arrow
arrow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