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以遊戲為主題的部落格,硬是把那微不足道的遊戲版《X檔案》拿來當墊腳石,生出了這一篇其實只是索引(Index)的文章,主要是想把那塵封以久的三篇舊文章拉出來,算是為「X檔案」在台重播的一個小小紀錄。

 

「X檔案」影集於1993年在美國福斯電視台播出,隨即成為一個橫掃全世界人心的世紀末現象,從那時起,「X」這個英文字母已經不再只是國中學數學時的代數含意,更包含了神秘、懸疑、陰謀論,以及眾多資本主義體制下搞神秘以撈錢的符碼。

1998年因為《X檔案》(The X-Files Game)遊戲在台上市,我在那時共寫了三篇相關的文章,除了介紹遊戲、介紹其他影集周邊產品,當然也對影集本身有了一些介紹。

 

 

AXN將於23小時後重播「X檔案」影集,我不知道還有多少人知道或在乎這件事,我只是想貼貼舊文章「無孔不入的X檔案」「世紀末的傳奇─X檔案」,加上原來對遊戲的評論,組成我這個還算是個X-Phile(X檔案迷)對影集重播的一點支援。

 

arrow
arrow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