險惡的單人戰役,正是受到「一級戰士」所啟發,並在真正的「一級戰士」協助下開發而成,讓玩家有能力化身成為這些精銳戰士。運用海豹部隊、三角洲部隊以及美國遊騎兵身懷的絕技,在現今阿富汗最無情的敵方戰場條件下,潛入敵後區域。


直接受命於國家指揮當局(National Command Authority),這群較不為人知的戰士,專門執行只許成功不許失敗的任務。他們是「一級戰士」。在超過兩百萬名身穿制服的士兵、水手、飛行員和陸戰隊員之中,約有五萬人直接受「特種部隊司令部」的指揮。「一級戰士」的戰力遠遠超過受過最嚴苛訓練的特種部隊。他們的實際人數仍是機密,約在幾百人左右。他們是精準的活體戰爭兵器。他們是運用暴力的能手。



《榮譽勳章》(Medal of Honor)險惡的單人戰役,正是受到「一級戰士」所啟發,並在真正的「一級戰士」協助下開發而成,讓玩家有能力化身成為這些精銳戰士。運用海豹部隊、三角洲部隊以及美國遊騎兵身懷的絕技,在現今阿富汗最無情的敵方戰場條件下,潛入敵後區域。這種無與倫比的體驗,帶來了至今為止最真實切題的戰鬥饗宴。

回歸驚心動魄、全方位作戰的本質,《榮譽勳章》多人遊戲將焦點擺在精彩刺激的近距戰鬥,玩家的精實技巧即是他們的重要求生工具。在充滿險峻山脈、峽谷和阿富汗城市的自訂地圖上捉對廝殺。當戰爭落幕,還可透過遊戲的技巧排行榜與其他玩家一較高下。





投入現代戰爭—精銳特種部隊投身嚴苛的戰役中,運用精準戰術,搭配威力強大部隊。

無與倫比的寫實程度—精彩的故事,加上超凡的節奏與變化性,在地形崎嶇的阿富汗境內,帶來了著名《榮譽勳章》系列特有的射擊遊戲

逼真戰場—從赫爾曼德山谷一路打到喀布爾城市。感受環境的變化多端,從積雪山峰到廣闊沙漠,乃至小小村莊和城市迷宮巷道。





手術刀與大榔頭—透過隸屬三角洲部隊、海豹部隊、美國遊騎兵的四名可扮演角色,體驗戰爭的不同面向—無論是「一級戰士」從事的精細戰爭,還是銳不可擋的強大軍力。

DICE跨刀多人模式—反應快者稱王的快節奏「隊伍突擊」模式;由《戰地風雲》製作小組跨刀製作。

戰術支援行動—利用你的個人戰技支援隊友,從空中對敵座標降下死亡彈雨,或是在關鍵時刻,提升隊友的防禦能力,設法扭轉戰局。遊戲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box 360 PS3 PC FPS 軍事
    全站熱搜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