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演菁英特種部隊SOG一份子,前往冷戰期間的衝突地區,包括蘇聯境內、烏拉山以及越南,深入敵後進行秘密行動,在毫無外援的情況下使用一切手段完成任務。


《決勝時刻7》(Call of Duty: Black Ops)緊接著去年最暢銷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決勝時刻:現代戰爭2》,今年玩家將再次深入敵後,只是時空倒轉到了冷戰時期。在這段時間,強權大國並不「正式」干涉小國事務,但卻頻頻在檯面下交手,不是企圖顛覆就是反顛覆這些國家。因此,在這個充滿「可否認行動」的年代中,當您披上菁英特種部隊的戰袍,參與無法公開的秘密作戰時,最好能確保任務成功,要是失敗,上級只會說:「什麼任務?」



遊戲特色:

體驗全新的戰場──進入少有遊戲涉足的冷戰時期,扮演菁英特種部隊SOG一份子,前往冷戰期間的衝突地區,包括蘇聯境內、烏拉山以及越南,深入敵後進行秘密行動,在毫無外援的情況下使用一切手段完成任務。

配備新武器──玩家將能使用本系首次出現的新武器,像是藍波使用的狙擊十字弓以及能發射火焰彈的「龍息」(Dragon’s Breath)霰彈槍。

駕駛全新的載具──戰役期間,玩家將有機會駕駛著名的「SR-71黑鳥偵察機」和「雌鹿攻擊直昇機」。



更具深度的人物──玩家不再是扮演一般士兵,您在戰場上的角色將更為吃重,也有自己的性格和感情(這次主角終於有配音了)。

豐富的多人遊戲──在多人遊戲中,車輛載具將會回歸。「職業製造器2.0」,允許玩家更進一步自訂自己的角色。獨特的線上「四人合作」模式將震驚所有玩家。遊戲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box 360 PS3 PC FPS 軍事
    全站熱搜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