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計40個街頭犯罪的經過,重新整理出來便於查找。


Drivers seat解鎖: 1-10
Army Surplus解鎖: 11
A Marriage Made in Heaven解鎖: 12
The Red Lipstick Murder解鎖: 13-20
The Silk Stocking Murder解鎖: 21
The Studio Secretary Murder解鎖: 22 and 23
The Quarter Moons Murders解鎖: 24 and 25
The Black Caesar解鎖: 26-30
The Setup解鎖: 31-33
Manifest Destiny解鎖: 34 and 35
The Gas Man解鎖: 36-39
A Walk in Elysian Fields解鎖: 40


交通組時期



1. 拳擊賽(Boxing Clever)



發生時間: 21:00-4:00
位置: 267 South Main Street at Goldberg's Drug Store in Central L.A.

局裡傳來通訊尋求支援,一家店面遭劫,我們正好在附近便前往,小偷一看到我就往後門方向逃,一直逃到後面的工地上,他無路可逃,我便用拳擊打贏了這個老傢伙。


2. 宇宙射線(Cosmic Rays)



發生時間: 21:00-4:00
位置: Alaco Gas station at 7th and Flower

一個頭戴著綁了銅線的平底鍋、穿著襯衫鞋襪卻沒穿外褲的傢伙,拿著球棒猛K一個已經不醒人事的人,嘴裡還喃喃念著「你就是朝我房間放出宇宙射線的傢伙,你看好!我再也不會被你控制思想了」當我跟Stefan慢慢靠近他請他冷靜下來時,他丟下球棒就跑了。Stefan留下救地上的人,而我則拚命追,這傢伙還真能跑,爬桿的時候還踹我一腳,結果他最後竟然跳樓,還大喊著「再見~殘酷的世界」。


3. 面具持槍手(Mastered Gunman)



發生時間: 21:00-4:00
位置: 6th and Ceres

一位婦人跑過來說屋頂上有個蒙面持槍者,我迅速爬上屋頂追緝,那個傢伙跑了,幸好我及時擊斃他,否則他要是抓了旁邊的人當人質,要一槍爆頭就有點難度了。


4. 盜匪退散(Shoo-Shoo Bandits)



發生時間: 21:00-4:00
位置: Angel's Flight Railway, 3rd and Hill Street

附近發生一起街頭搶案,一名男子被搶得只剩衣服,我們照他說的方向,從旁邊的窄小樓梯上去追人。很快地就聽到兩名搶匪在談論事情,但一接近他們就拔槍了,為免他們上車逃跑,只得迅速先打傷他們再講。


5.幫派槍戰(Gangfight)



發生時間: 21:00-4:00
位置: alley way of 1624 west 3rd street

巡警看到我們來,說還以為他要獨自奮戰。第三街幫跟鑽石街幫在打架,這些墨西哥孩子真是吃飽沒事幹,但沒有動刀槍。言猶在耳,「呯」的一聲槍響了,我們趕緊找掩蔽位置,而兩派人馬也發現我們的存在,統統把槍口對準我們,看來只有硬幹了。


6.素人時刻(Amateur Hour)



發生時間: 20:00-4:00
位置: Sillman's Jewelry Store at 829 South Olive

珠寶店的警鈴響了,我們迅速前往。這些搶匪看來很遜,那麼久了什麼也沒偷到,旁邊一個女的像是店員還是啥的一看到我們就跪下了,我們當然要先處理持槍的其他人。店裡全黑只能依靠身上的手電筒,因此槍戰有些吃力,尤其二樓也有歹徒,有些危險。全部擊斃後原本以為已經沒事了,沒想到Stefan求援,下樓才知道他被那女人陰了,我們快步出去追她,幸好她開車撞牆,沒花什麼力氣就抓到了。


7.禍從天降(Death from above)



發生時間: 20:00-4:00
位置: Shatto and Velencia

巡警盤查時發現歹徒持有大量武器,但很不幸其中一名警察被歹徒挾持到屋頂成為人質。我們半途加入支援,只能從地面上仰頭去打屋頂的歹徒,打到剩最後一位,也就是挾持警察的那位,又得勞駕我爬上屋頂,用爆頭特技解決。


8.戲院搶劫(Theater Robbery)



發生時間: 19:15-21:00
位置: 933 South Broadway at the United Artist Theatre

戲院前有一持槍歹徒,我們剛到他就已經上車逃走了,於是這是一場追逐戰。比較辛苦的是這名歹徒很愛往小巷子鑽,開太快很容易撞牆。


9. 當鋪劫案(Pawnshop Holdup)



發生時間: 8:00-16:00
位置: Globe Loan and Jewelery at 333 South Main Street

一間當鋪正遭到搶劫,我們到現場時,門前的巡警說內有三名持槍歹徒,他負責守住前面,我們則往後面跑,從後門進去。在屋裡與兩位歹徒槍戰,順利擊斃他們,接著上二樓,在屋頂遇到最後一名歹徒正挾持一名人質。那又怎樣?我一槍就弊了他。


10.旅館搶匪(Hotel Bandit)



發生時間: 8:00-16:00
位置: 437 8th street at the Bristol Hotel

一間旅館發生搶案,我們到時搶匪正逼櫃台人員塞錢,不過看到我們就跑掉了。我跟著Stefan一路從後門追出去,沒想到他們開車跑了。我跑到路邊臨時徵用一輛車追了上去,一直追到一間室內停車場。我追到二樓幹掉一個搶匪,又在樓頂幹掉另一個。


11.軍用品店(Army Surplus)



發生時間: 8:00-16:00
位置: 540 West 9th Street at Uncle Sam's Army Surplus

兩個小毛頭搶軍用品店,店主氣憤地說他已經被搶三次了,巡警左右為難,結果一不注意店主跟巡警都被小毛頭給斃了。輪我們上場。


12.成衣乾洗(Hung Out to Dry)



發生時間: 20:00-4:00
位置: 536 South Figueora at Hoelcher's Textile's

成衣倉庫警衛Oswald Jacobs,說裡面有四、五個持槍歹徒。倉庫裡面的掩蔽物不是挺好,我與Stefan容易曝露出來,得小心應付。擊斃一樓的歹徒後,樓上還有三個,最後一個還會逃跑,得趕緊追上。



重案組時期


13. 復仇前夕(Vengeful Ex)



發生時間: 8:30-18:00
位置: Olvera Street Plaza

一名老先生與一名女士在街上爭吵,老先生說女士在他背後亂搞,還意圖舉槍殺人,巡警上前阻止卻被殺,我們來晚一步。老先生看到我們來後,馬上轉了彎逃跑,我們追了上去,就在轉角處看見老先生躲在掩蔽後方開槍,我躲在車子後面,一槍把他爆頭。


14.跳樓(Death Plunge)



發生時間: 8:30-18:00
位置: Methodist at 8th and Hope

有個穿紅上衣的傢伙跑到教堂塔樓上嚷嚷著要跳樓自殺,我們跑到後面爬鐵管到了頂樓,當我靠近他時,他說他沒法跳了,但又動不了,希望我拉他一把。真是個害己又可能害人的蠢蛋。


15.魚罐頭(Canned Fish)



發生時間: 19:00-19:30
位置: 111 South Alameda

民眾報警說某處工廠有疑似違法舉動,我們前往查看,發現有三個人鬼鬼祟祟好像在搬運什麼,其中兩個想跟我們來個二對二拳賽,當然是被擊倒了,另一個跑了,我追上去結果他開卡車跑了,我只好開了旁邊的民車追上去。追到河邊終於逮到人,結果又是個熟人:是我在交通組第一個案子「駕駛座」案的證人Frank Morgan,他說這一切都是Harry的主意,說什麼把卡車塞滿魚罐頭。我們叫他省省吧,正好還可以代我向Adrian Black問好。


16.搶劫未遂(Would Be Robber)



發生時間: 8:30-18:00
位置: On Grand between 4th and 5th

街上一個小攤子遭搶,一個路人協助小攤老闆,結果被打了一槍。兩個歹徒駕車跑了,我們馬上追上去,歹徒逃脫路線有點機車,一不小心就會撞到別的車、路人,還要走窄巷、騰空落下。最後他們的車撞毀在一家店前,一名歹徒挾持了人質,但他很顯然不曉得我的大絕就是爆頭。另一名歹徒爬到店面的屋頂,也很快被我擊斃。


17.打帶跑(Running Battle)



發生時間: 8:00-19:00
位置: 391 Broadway, Mallory's Cafe

咖啡館有個持槍歹徒,把一個巡警打死了。我們到了現場,他邊開槍邊從店裡衝出來逃走,跑進對面的小巷,隨後又爬上旁邊建築物屋頂,又跳到隔壁棟,我一路追、爬鐵管、跳到隔壁屋頂、爬樓梯,最後終於擊斃他。


18.銀行搶案(Bank Job)



發生時間: 8:00-16:00
位置: Bank of America, 7th and Olive

超過半打歹徒搶銀行,他們迅速制伏警衛就往地下室金庫前進。我們先在大街上就開始槍戰,接著進入一樓大廳也打了一場。由於樓梯被堵住,我坐電梯下去,一開門就被打,果然在金庫內外都有搶匪,又是一場大戰。


19.搶劫未成(Unsuccessful Holdup)



發生時間: 8:00-16:00
位置: 410 South Flower Street

三個歹徒意圖搶劫加油站,但很明顯加油站的主人比歹徒還要兇。我們趕到時三個歹徒竟然從旁邊的地下道逃走了,我們追了過去,先在地下一層擊斃一人,接著到了地下二層也就是地鐵那一層,再追擊另兩人,不過偶爾有地鐵急速駛過,可要小心。


20.襲警事件(Cop Killer Shot)



發生時間: 8:00-16:00
位置: 6th and Lindley Place

有通報警員在槍戰中受傷,我們趕到現場,發現有兩名歹徒在高處,我們擊斃了其中一名,但另一名跑到屋頂去了。我們從鐵管爬上屋頂,很輕鬆地擊斃了他。


21.我的蜜糖(Honey Boy)



發生時間: 8:00-16:00
位置: 313 bunker Hill Ave.

一對老情人終於濃情轉淡撕破臉,不過誇張的是男方竟然持槍相向。他被我們困在房裡,但問題是他槍法不錯,我們已有巡警中槍了。我跑回座車拿出機槍,再從屋子後門進入,跟他的霰彈槍對拚。


22.誤解(Misunderstanding)



發生時間: 8:00-16:00
位置: Intersection of Union and Rockwood Street

一個白人拿槍指著一個東方人,大聲嚷嚷說他受夠了對方的胡言亂語,其實只是他聽不懂對方的語言,就一槍打死了他。兇手一看到我就跑了,由於地形有些複雜,還有不少路人,為免傷及無辜,我一路追到一間室內停車場,跟Rusty合力擊斃他。


23.濃於水(Thicker Than Water)



發生時間: 7:00-19:00
位置: The vicinity of the trolley station on Lucas Avenue, Between Court and Colton

一對逃亡中的鴛鴦大盜在停車場裡吵架被通報,我們前往逮人,隨即引發追逐戰,他們很顯然對逃亡很有經驗,經常在巷弄、工地、樹林間奔馳,我們這次肯定破壞了不少市容。


24.強盜殺人(Killer Bandits)



發生時間: 8:00-16:00
位置: 943 South Broadway at Levine's Liquor Store

之前辦Evelyn Summers案時遇到的酒專賣店老闆Robbins的店裡發生槍擊案,一名男子與兩個強盜火拚,結果這名男子沒打到對方,自己卻先死了。Robbins說兩個強盜往對街走去,我們便追了上去。兩名強盜一個跟我對K,被我一槍爆頭,另一個開了車子衝出來,但最後我不用開車去追他也就把他擊斃了。


25.保齡球館搶案(Bowling Lane Robbery)



發生時間: 8:00-16:00
位置: 9th and Grand at Rawlings Bowling Alley

民眾報案說保齡球館有大批持槍歹徒,我們趕到現場,發現有許多打球的民眾都逃了出來,可見歹徒應該是以搶錢為主。我們在門口就開打了,幹掉了三個,還有一個躲在櫃台後面,當他發現前面的人都死了後,便想從後門逃走。我追了上去,發現他挾持了一名人質,我已經很久沒有碰過這種爆頭行動了,仍然是很容易的。



緝毒組時期

26.共產黨員(Commies)



發生時間: 8:00-16:00
位置: Corner of Hollywood and Highland at Hollywood First National Bank

三個歹徒搶銀行,說是要「財富重分配」。他們挾持了半打人質,巡警說他們拒絕談判,只有直接幹掉。三人一個在門口,兩個在裡面,擊斃門口那個很簡單,裡面的話,因為射擊角度有些受限,我們小心翼翼才解決另兩人。


27.致命一躍(Fatal Plunge)



發生時間: 8:00-16:00
位置: Corner of Central Ave and 7th

據報有人在屋頂上爭鬥,我們到了現場,發現兩個男的在打架,其中一個突然摔下樓死了。Roy叫我趕快爬到屋頂上,我上去後赫然發現那一男一女不就是之前Pattison案中的酒保Dudley Lynch跟小演員Shannon Perry嗎,聽他們對話像是Dudley暗戀Shannon,因看不慣Shannon跟個爛咖在一起,所以才打了起來,沒想到Shannon還反過安慰著Dudley。


28.賭上賠率(Against The Odds)



發生時間: 8:00-16:00
位置: Sunset and Ivar

接到局裡請援的通報,我們到一家投注站準備盯緊一個嫌犯,但並不是要逮捕他,著眼的是他的老闆,因此我必須先在投注站裡假裝打電話,直到一名穿黑西裝的人進來下注後,再尾隨他出去。這個傢伙很機警,動不動就回頭看,如果沒有馬上轉身躲起來或是假裝看櫥窗的話,就會被他識破了。所幸走沒多久,他就彎進小巷,跟他老闆說話,我馬上站出來逮人,不過因為他們馬上就掏槍了,我只有擊斃他們。


29.白晝劫案(Daylight Robbery)



發生時間: 8:00-16:00
位置: Westlake Pest Control at 3rd and Union

一間店面在大白天遭人搶劫,我們到時搶匪正要離開,於是我們展開一場徒步追逐,因為要用槍瞄準實在不易,距離一直被拉開,幸好最後有一位長得很高大的市民狠狠揍了搶匪一拳,讓我們順利逮到他。


30.藍色陣線(The Blue Line)



發生時間: 8:00-16:00
位置: 1825 North Highland Ave

一幫上個月開始犯案的銀行搶匪,現在被警方堵上了,我們到現場支援巡警,與這幫不少人展開一場激烈槍戰,整個槍戰範圍很大,幸好掩蔽物很多,我們得以慢慢前進把搶匪殺光。


31.阻特服暴亂(Zoot Suit Riot)



發生時間: 19:00-7:00
位置: 539 South Los Angeles St at the Valor Tobacco Comapany

局裡來報說有人報案菸草公司有疑似偷竊事件正在進行,我們馬上趕到,卻有個警衛跑出來說沒事,他們是夜班做維護工作的,我問他是要維護什麼,其中就有一個傢伙說了一些我聽不懂的話,隨後就拿出槍來,於是我們開始槍戰。比較麻煩的是他們躲進漆黑的廠方,真的不容易打,所幸一一被我們擊斃,不過還有人在二樓,這在一樓很難瞄準,我們走旁邊樓梯上去,才順利打死最後一名歹徒。


32.耍獾遊戲(The Badger Game)



發生時間: 19:00-7:00
位置: 3155 West Forth Street

一個黑人控訴幾個白人在路邊騷擾他,正當我們往他所指的方向察看時,他竟然把巡警的車給開走了,我們趕緊上車,又是一場城市追逐戰。


33.暗箱(Camera Obscura)



發生時間: 19:00-7:00
位置: On a trolley car on Fountain Ave (Near Fountain and Bronson)

警局附近有民眾報案,我們從警局出來拐個彎就到了。一位婦人陪著一位女士,女士一看到我們就咒罵連連,我問是發生什麼事,她說她正準備從公車上下車時,聽到一個照相機的快門聲,原來有個傢伙拍她的裙底……,當我問她那個人往哪邊走時,突然聽到對街傳來女性尖叫聲,女士也馬上指認那個傢伙就在那兒。我們馬上追上去,那個人看見我們來了,馬上跳上車逃走,我們也立即開車追上去,然後在不久之後就在一個轉彎處把他的車子撞出馬路,逮住了他,仔細一看,他不就是「墮落偶像」裡的Marlon Hopgood嗎?Roy你沒忘吧?


34.秘密份子(Secret Keepers)



發生時間: 8:30-17:40
位置: Southern California Auto Club at 6201 Santa Monica Bvld.

汽車俱樂部來報案,說是有人企圖尾隨騷擾他們的會員,不過那人說他是記者,正在追蹤一位被聯邦政府調查中的共產黨員,這位記者還要求我把那人帶過來後讓他採訪。門都沒有。這位仁兄就在俱樂部部所屬的停車場裡擦著愛車,我們才剛報上名他就跳上車跑了,由於我們的座車停在外面,一時只好徵用旁邊一輛跑車追上去。這車性能不錯,以致於因不習慣駕駛而撞車連連,不過最後還是順利抓到他,他還在那邊高喊我們騷擾,以及他的政治立場不用我們管等等。我們的確不想管。


35.約會不成(Bad Date)



發生時間: 21:00-5:00
位置: Alleyway at Union and 7th

局裡來報暗巷裡發現一具女屍。我們到了現場,巡警說目擊者指出看見被害人與一名年近五十、六呎、淺色襯衫暗色長褲的男子一同離開酒吧,然後應是求愛不順發生爭吵,最後男子就憤怒地痛下殺手,事情發生的時間並不久,因屍體甚至還是溫的。我檢查了一下屍體,發現頭部有鈍器傷。巡警說兇手並沒有從大街方向離開,因為他們有守在那裡,加上Roy有發現地上有攤血跡一直延伸到旁邊往屋頂方向的鐵管,所以我爬鐵管上去,正好就看見符合兇手描述的人在爬另一邊的樓梯。我追上去,發現他正想打開一道門逃走,不過因為我已經追上了,他也只能跟我打了一場拳擊賽,當然是我贏了。



縱火組時期

36.禍不單行(Accident Prone)



發生時間: 19:00-7:00
位置: Intersection of 6th and Alvarado

一輛車不知為何撞到路燈,但也撞死了人,巡警說依地上血跡來看,駕駛受傷也不輕,應該走不遠;目擊者說看到駕駛跑到巷子裡去了,我便拿著手電筒往巷子裡去。我一路從地上的血跡、垃圾筒上的、車輪旁的、牆上的,最後追到一個死角發現了他,因為他拒捕我就跟他比了一場拳擊。最後我才發現,他是Pattison案裡面那個開車撞到被害人的William Shelton,雖然那個案子最後確認被害人在被撞前已經死了,罪不在Shelton,但這次就算Shelton你說自己只是小睡了一下,卻再也躲不掉了。


37.紙袋搶案(Paper Sack Holdup)



發生時間: 19:00-7:00
位置: Bank of Arcadia at 253 Main Street

兩名歹徒搶走了用紙袋裝著的大約一千元紙鈔,我們到現場時巡警正在問一名流浪漢目擊者,但不得要領,我接手後,很快就問到這兩個歹途往旁邊的停車場走去。我們到停車場時,他們剛好偷了一台車開走,因為來不及回到我們自己的車上,只好先徵用了一輛車追上去。


38.咖啡店搶案(Cafe Holdup)



發生時間: 8:00-18:00
位置: Boos Cafe at 522 South Hillstreet

我們接到報案後到達咖啡店,看見一名店員死在門口,還以為歹徒已經跑了,沒想到他們還擄了幾個人在後門外的巷子裡,我聽到他們在喊倒數,因為搞不清楚他們是否真的打算把人給殺了,情急之下只有先開槍示警,隨後就發生了一場激烈的槍戰。


39.巴士站槍戰(Bus Stop Shooting)



發生時間: 8:00-16:00
位置: Greyhound Bus Station at Beverly and Union

幾名歹徒不知為了什麼事,在巴士站裡射殺了一名女子,還有其他無辜民眾在裡面。我與Biggs衝進巴士站打了一場激烈的槍戰,最後一名歹徒則往巴士停車場方向逃逸。我們追了上去,接應他的車子突然出現,把我嚇了一跳,不過最後他們都被我們擊斃了。


40.搶手貨(Hot Property)



發生時間: 8:00-16:00
位置: 38 North Catalina

民眾舉報有幢屋子外有人行蹤可疑,可能是偷竊,我們獲報前往,果然看到有一男子試圖打開窗戶,他也看到我們了,馬上跳上旁邊的紅色小貨車逃走,於是我們就追上去。

arrow
arrow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