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探索異國城市的地標時,模擬市民絕不曉得會碰上什麼新鮮事。有可能是在中國的Shang Simla學習武術,或是在浪漫的法國的Champs Les Sims探索豐富文化與著名地標,亦或是在埃及的Al Simhara深入古墓一探究竟,玩家可以讓模擬市民展開改變一生的旅程。


《模擬市民3》的首款資料片-《模擬市民3:世界歷險記》(The Sims 3 World Adventures)預定11月16日當週全球上市。玩家可以帶著他們的模擬市民踏上新旅程,首次造訪遍及世界各地的著名景點(實景改造而成),並追尋新的冒險。

探索異國城市的地標時,模擬市民絕不曉得會碰上什麼新鮮事。有可能是在中國的Shang Simla學習武術,或是在浪漫的法國的Champs Les Sims探索豐富文化與著名地標,亦或是在埃及的Al Simhara深入古墓一探究竟,玩家可以讓模擬市民展開改變一生的旅程。玩家可以接受挑戰,尋找秘密寶藏、學習新技巧、追求嶄新個人機會,或是會晤擁有獨特性個的新模擬市民,分享他們的文化,並將他們帶回家中,甚至是發掘全新風格,然後透過個人照片、影片和故事,與世人分享他們在冒險過程中的所見所聞。

美商藝電模擬市民工作室總經理史考特.伊凡斯(Scott Evans)表示「玩家將帶著他們的模擬市民展開畢生難忘的冒險,探索日落溪谷和河景鎮以外的地方,在世界各地的著名景點追求令人興奮的新宿命,並陶醉在開放結局式的遊戲之中。玩家們將可在中國、法國和埃及發現新城市,並相互分享新故事。」

此外,玩家還可獲得供PC版遊戲在「模擬市民3商店」使用的一千點模擬點數。

《模擬市民3 世界歷險記》也計畫於2010年,透過EA Mobile推出針對特定手機、iPhone以及iPod Touch設計的版本。這些版本會擁有量身訂製的行動化遊戲內容,詳情將於來月公布。遊戲官方網站台灣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養成遊戲 PC
    全站熱搜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