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微軟正式推出「Xbox LIVE Summer of Arcade」,還有8/11緊接而來的Xbox LIVE夏季更新,增加玩家人偶賣場等新內容。


Xbox LIVE Summer of Arcade

自即日起,Xbox LIVE將陸續推出五款明星級的Arcade遊戲,包括:

7月22日:《Splosion Man》 – 由Twisted Pixel Games開發的《Splosion Man》是一款益智又有趣的闖關遊戲,玩家可以選擇單人闖關或多人行動。只需微軟點數800點就可立即下載。



7 月29 日: 《Marvel vs. Capcom 2》– 在玩家熱烈的期待下終於加入Xbox LIVE Arcade 的陣營了。《Marvel vs. Capcom 2》可說是集合了眾多格鬥遊戲中最令人矚目的角色於一堂,不論是龍還是金鋼狼,多達56人的角色選擇讓你輕鬆的組成格鬥夢幻隊伍,選擇自己最喜愛的英雄來進行對戰。7月29日即將推出,微軟點數1200點。

8月5日:《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Turtles in Time Re-shelled》– 深受廣大玩家歡迎的「忍者龜」遊戲再度出擊,這回要在Xbox LIVE Arcade 中的《Turtles in Time Re-Shelled》,以全新面貌呈現給玩家。 經典遊戲換上全新風貌,以經典的打鬥遊戲方式搭配全新3-D畫面,玩家無論是單槍匹馬還是組成四人團隊,都可盡情享受殺敵快感。8月5日即將推出,微軟點數1200點。



8月12日:《Trials HD》– 這是一款有完整功能與擬真物理表現的摩托車競速遊戲,分成兩種模式,共收錄 50 多個賽道。在競速 (Race)模式裡,玩家必須在室內的障礙賽道上力求平衡、技術與控制方面的表現;而在技巧 (Skill)模式中,玩家則要通過賽道上各種爆破、碰撞與損傷等嚴苛考驗。8月12日即將推出,微軟點數1200點。



8月19日:Shadow Complex – 獲得E3最佳下載遊戲大獎,《Shadow Complex》是Epic Games與Chair Entertainment所推出最新的 Xbox LIVE Arcade 遊戲,採用Unreal Engine 3 技術,強調事件探索與快節奏的戰鬥,玩家將可收集讓遊戲產生變化的特殊道具和各種未來武器,以克服重重阻礙、擊退敵方大軍,並且深入探索神秘的開放式遊戲世界。8月19日即將推出,微軟點數1200點。



Xbox LIVE夏季更新

Xbox LIVE也將在8月11日全球同步進行夏季更新,更新的項目包括:

玩家介面:包括以更多圖像的方式顯示玩家的成就、多重帳號的切換等等,讓玩家一上LIVE就能感受到更人性化的操作介面。

虛擬人偶賣場:除了系統給予免費的服裝之外,玩家以後也可以下載各式主題式的服裝與道具,或者在遊戲中得到獎章也可以獲得全新的服裝。



隨選遊戲:一共推出30款Xbox 360上市超過一年以上的經典遊戲,許多不易在市面上找到的經典遊戲,都可以在Xbox LIVE上直接購買,購買點數從800起即可擁有完整版經典遊戲。



玩家評價:玩家可以針對自己玩過的單機或Arcade遊戲進行評價,讓尚未體驗過的消費者可以根據這些評價選擇適合的遊戲。Xbox.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box 360
    全站熱搜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