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出全新的故事模式-「傳奇模式」,本模式沿襲上一代的「菜鳥新秀挑戰賽」特色,玩家可以創造一個專屬自己的獨特角色、規劃角色生涯訓練,最後,角色需要挑戰各個MLB中的傳奇賽事,體驗明星球員拿下世界冠軍、MVP等各種傳奇榮耀的樂趣。


最誇張、最熱血的棒球遊戲《經典棒球賽2》(The Bigs 2)登場。由2K Sports推出的經典棒球遊戲《The Bigs》系列,強調誇張的棒球遊戲風格,遊戲中可以使用出超能力,不但可以讓投手投出魔球,還可以讓打擊者擊出強力全壘打,顛覆傳統的熱血玩法,喜歡這 類型的棒球遊戲迷們,千萬不能錯過《經典棒球賽2》帶來的全新魅力。





全新第二代玩法更具張力

全新《經典棒球賽2》有著更出色的畫面表現,在遊戲操作上也有所區別,加入了許多讓球員有特殊能力或打擊效果的道具。

本作強調更誇張的遊戲風格,強調球員細膩的動作表現,不論是強力的全壘打擊壞看板,或是球員奮力跑壘撞飛守備員,超火爆、超刺激的鏡頭保證讓人血脈賁張。除此之外,玩家也能享受全新的MLB季賽模式,規劃你的賽事行程、賽程追蹤及訓練你的球員,讓他們擁有更強的能力。







多種小遊戲玩法

除了傳統的棒球比賽,玩家是不是更期待《The Bigs 2》帶來最Kuso、最誇張的遊戲玩法?遊戲中提供玩家多種小遊戲,包括:打擊練習、守備練習、跑壘訓練、投球技巧訓練等,玩家除了可以和MLB明星球員 一起練習、對戰之外,更有趣的是玩家還可以在美國時代廣場及新增加的東京都澀谷區、賭城及復古的時代廣場上等場地進行全壘打大賽,體驗在車陣中穿梭,用著超敏捷的身手打擊或守備。







全新傳奇模式

在《The Bigs 2》中推出全新的故事模式-「傳奇模式」,本模式沿襲上一代的「菜鳥新秀挑戰賽」特色,玩家可以創造一個專屬自己的獨特角色、規劃角色生涯訓練,最後,角色需要挑戰各個MLB中的傳奇賽事,體驗明星球員拿下世界冠軍、MVP等各種傳奇榮耀的樂趣。



封面人物Prince Fielder

《經典棒球賽2》特別邀請國聯密爾瓦基釀酒人隊,素有「巨砲小王子」之稱的Prince Fielder為遊戲封面代言。Prince Fielder在2007年球季,首次以國聯先發一壘手入選明星賽,同時也是2007年的國聯全壘打王,在23歲那年拿下最年輕達成50全壘打俱樂部的球 員,擁有絕佳的協調力及長打實力。



Prince Fielder從小就很喜歡玩棒球遊戲,這次受邀代言《經典棒球賽2》封面人物,對Prince Fielder而言相當受寵若驚,此外,在《經典棒球賽2》中玩家也能操作Prince Fielder的角色人物,親身體驗巨砲小王子的長打快感。

遊戲將發行Xbox 360 1390元、PS3 1590元。國外另發行PS2、PSP、NDS版本。遊戲官方網站英寶格遊戲網站







 

arrow
arrow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