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美國國安局頂尖特工Sam Fisher,為調查獨生女謀殺案而發現一連串疑點,他發現被自己服務多年的第三梯隊(Third Echelon)出賣。現在,他要和時間競賽,以一個叛徒的身份查探出事實,阻止一樁驚世陰謀,拯救百萬計的無辜市民。


Ubisoft擁有過百萬銷量的Splinter Cell 系列,今年秋季將於Xbox 360與PC上推出《縱橫諜海:斷罪》(Tom Clancy’s Splinter Cell Conviction)(暫譯)。前美國國安局頂尖特工Sam Fisher,為調查獨生女謀殺案而發現一連串疑點,他發現被自己服務多年的第三梯隊(Third Echelon)出賣。現在,他要和時間競賽,以一個叛徒的身份查探出事實,阻止一樁驚世陰謀,拯救百萬計的無辜市民。







不一樣的故事體驗

革新的玩法為動作類型遊戲注入新元素,沒有特定的故事發展,你每一個決定均會引起一連串化學作用。獨特的敘事風格,讓你清楚了解事情的來龍去脈,你不能再相信任何人,只能依靠自己去分辨是非黑白,為世界撥亂反正。

《縱橫諜海:斷罪》中收錄各款高科技武器,同時擁有不同技能的精英部隊,執行消滅你的重任。你必須進入危機重重的世界,用你的雙手去建立新的社會制度,為正義而戰。







完美的視覺享受

《縱橫諜海:斷罪》採用創新技術開發的Last Known Position 系統,利用Mark 和Execute使出移形換影的技能,以智力和體力去欺騙你的敵人,讓你抓住和殲滅敵人,體會不一樣的動作遊戲。

革命性的視覺體驗,將完美畫面呈現玩家眼前,令他們沉醉於Sam Fisher 的遊戲世界,為正義奮力作戰到底。全新的多人連線模式,令你感受另一種《縱橫諜海》 的魅力,悠游於Xbox Live 上的世界。

《縱橫諜海:斷罪》將於今年秋季全球上市。遊戲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