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對Xbox是個豐收的一年,許多好遊戲陪伴玩家們度過遊戲的時光。在這麼多遊戲裡,哪一款是你覺得足以獲得「2008最佳遊戲」頭 銜?Xbox LIFE透過編輯與作者,分別選出了Xbox 360及Xbox LIVE Arcade兩個平台的最佳遊戲,現在為您揭曉:

 

含圖片原文

Xbox 360最佳遊戲
Gears of War 2《戰爭機器2》


odinskywalker:
延續上一代的所有要素,在圖像方面也更加精美了,而在這一代中加入的大型怪物與壯闊的場景,也讓《戰爭機器2》更加完美,在連線同樂方面,除了最受歡迎的雙人合作模式外,在對戰方面也由上次的八人提高成十人,而新加入的持久戰模式也相當的有挑戰性,年度最佳遊戲非它莫屬。

fOrtuNa:
連線部分,三五好友一起打瘋狂50波,髒話聲此起彼落的樂趣相當令人難忘XD
單機劇情部分,前段劇情雖然普普,純粹就是"把會動的打成不會動",但後段兩人一同前往地心追尋另一半蹤跡.,經過多少難關終於解救至愛後,卻發現她已經油盡燈枯的心痛與內疚仍然使人動容。

Toshi:
比 起以往單機遊戲那種被動式的玩法,連線遊戲的模式算是最穩定也最受玩家喜愛的新遊戲方式,在《戰爭機器2》中,持久戰的遊戲方式加上固有的雙人合作模式直 接提高了遊戲的生命期,雖然在遊戲畫面上沒有創新的技術,但主線故事令人非常令人感動,多人模式的持久戰這種五人合作殺戮的感覺也非常棒,新手也不會有太 大的挫折感,高手依然能有高水準的演出,撇除不良的多人模式遊戲配對,整體遊戲性提升是個人認為最佳遊戲的關鍵。





Xbox LIVE Arcade最佳遊戲
Castle Crashers《城堡毀滅者》


Antonio:
雖 然只是個2D橫向捲軸的遊戲,但是內容深度超出此類遊戲的既定印象。四種職業各有所長,未來發展都不相同,且透過升級配點也會影響後期角色的能力,與當今 線上遊戲重視配點技巧與規則相同。武器與寵物等等系統,對於一個Arcade遊戲來說已經是相當豐富飽滿,砍殺怪物時一樣可以做到「以一擋百」般的神威, 就算一開始等級低要多砍幾次,但技巧好依然可以有如本多忠勝般,一生征戰從未受傷。可愛畫風令人覺得親近。

Toshi:
它讓我找回了當年大型電玩(Dungeons & Dragons: Tower of Doom《地獄神龍》、《Spike Out》)的四人同心的遊戲感覺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box 360 遊戲產業
    全站熱搜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