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顏六色的寶貝生物們在花園中快樂地生活著,NDS的觸控筆界面讓你更加方便地照顧牠們,建設一個讓自己也很快樂的神奇天堂。



Xbox 360平台色彩鮮明、活潑逗趣的《寶貝萬歲》系列遊戲,在NDS平台也推出了一款《寶貝萬歲:神奇天堂》(Viva Pinata:Pocket Paradise),運用NDS獨特的界面與操縱方式,給玩家一個不同於Xbox 360的全新體驗。

色彩繽紛的樂園

《寶貝萬歲:神奇天堂》承襲著系列遊戲一貫的特色,以家庭娛樂的理念塑造一個色彩繽紛的世界。這個「色彩繽紛」並不是個誇張的形容詞,因為那是對玩家們辛苦建立的天堂樂園最中肯的評價。

玩家一開始面對的,其實是一片荒蕪的土地,上面還有許多垃圾廢物。在經過一番清理、整地、種植小草後,玩家的主要目的就是吸引許多種寶貝生物來到你的花園,當他們願意在這裡居住後,顏色就會從原來訪客的灰色變成居民的彩色,當然玩家也要為牠們建造漂亮又實用的家園。當園內的生物多了起來,很自然地你的色彩繽紛的天堂就形成了。


好多色彩繽紛的寶貝啊!

提供一個舒適安全的生活環境


生物們為什麼要來?因為你可以提供一個牠們喜歡的環境。充足的食物、罕見的植物,足夠的居住空間,這是吸引訪客從灰色變成彩色的要件。當居民開始在花園裡生活後,身為園丁的玩家,還要時時注意居民們的需求,並且維護環境的整潔,整潔的環境讓居民覺得快樂。而擊退外來的其他惡霸生物,就可以保障居民的人身安全,讓牠們更放心地生活下去。

花園裡的居民們若是生活快樂,彼此看對眼後,就有可能結婚生下小孩,這樣你的樂園就更熱鬧了,小朋友就像動物園裡的小企鵝、小無尾熊一樣跑來跑去很可愛。


兩情相悅中

搜集所有寶貝

《寶貝萬歲:神奇天堂》有超過60種生物,包括新增加的7種生物,玩家可以在建立屬於自己的花園時,將所有寶貝生物搜集齊全,拼湊出完整的「寶貝金字塔」。透過網路連線的功能,玩家之間也可以互相交換不同種類的寶貝與其他物件,事實上,有些罕見的物件是要透過這種方式才能取得的。

《寶貝萬歲:神奇天堂》其實具有不少策略遊戲成份,NDS的雙螢幕與觸控筆界面,可以讓遊戲進行比以往便捷。在這個不景氣的年代,玩色彩繽紛的《寶貝萬歲:神奇天堂》,你的心情一定會好起來的!


花園的環境要能符合寶貝們的需求才行

遊戲平台:NDS
遊戲類型:策略
玩家人數:1人
國外發行:THQ
台灣發行:翎盛科技
發行日期:2008/9/8
售價:990元
官方網站:http://www.vivapinata.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DS 經營遊戲
    全站熱搜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