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位DJ可以在《DJ 英雄》唱盤控制器上混音、刮盤和取樣,同時讓一位歌手拿著麥克風對著同步顯示的歌詞唱歌或饒舌。


《DJ 英雄2》(DJ Hero 2)迷幻的燈光在黑暗中閃爍,空氣瀰漫著令人陶醉的熱氣,低音轟然震動,舞池擠滿了人。唱盤在您一雙巧手之下瘋狂轉動,跳躍般的節奏驅動著人群。您是DJ大師,整個俱樂部就在您的彈指之間。您的音樂就像魔咒,對整個舞池施展魔法,不過您必須全神貫注──您必須正確地刮碟、混音和擊打節拍才能持續讓派對嗨下去。在這種場合,音樂是國王,而您是DJ英雄。



遊戲特色:

2009年賣座音樂遊戲《DJ 英雄》正宗續作。

轉盤同捆包內含一個能讓您刮盤和混音的轉盤控制器。

收錄流行、舞曲和嘻哈界最火紅的歌手,包括:Dr. Dre,The Chemical Brothers、Deadmau5, Kanye West, Lady Gaga, Rihanna和其他超過85位以上的歌手。

在全新的多人社群遊戲中與您的好友一同在派對中狂歡:在「DJ戰鬥」模式中一對一單挑,或是邀請歌手在您的節奏之下饒舌和歡唱。或是在Accumulator, Checkpoints, 及Streakers模式中證明您是場中最棒的DJ。



創新的自由風格式遊戲玩法挑戰您的技巧。

在生涯模式中從一名有前途的DJ開始,一路朝娛樂帝國的最高榮耀挺進。

不論線上或離線,您都可以挑戰您的好友。

兩位DJ可以在《DJ 英雄》唱盤控制器上混音、刮盤和取樣,同時讓一位歌手拿著麥克風對著同步顯示的歌詞唱歌或饒舌。遊戲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