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全家同樂並團隊合作的家庭遊戲。玩家可以在多人合作模式中任何時刻加入冒險,最多還可同時四人參與。親朋好友們可一同在史瑞克的兩個世界中穿梭,解決 各樣的謎題,以及擊退精靈小矮人派來的壞人軍隊。

《史瑞克:快樂4神仙》(Shrek: Forever After)是由XPEC樂陞科技開發, Activision全球發行,並於PS3、Xbox360、Wii及PC四大平台推出的電影同名遊戲。遊戲讓粉絲們再次與他們最喜愛的角色─史瑞克、費歐娜、鞋貓劍客及驢子一一重聚。玩家將在史瑞克世界裡不同代表性場景中穿梭歷險,在現實與虛幻兩個世界交錯中解決高挑戰的謎題以及和新出現的敵人戰鬥,最終將狡猾的精靈小矮人打敗。


 
遊戲故事敘述史瑞克極其渴望回到以前身為一隻真正「妖怪」的日子,以致於在油嘴滑舌的生意人精靈小矮人哄騙下簽了一份合約。簽完後史瑞克突然發現自己處在一個扭曲、另類虛幻版本的「遠得要命王國」 ,在當中妖怪們是被獵捕的對象,而那精靈小矮人卻變成了國王,並且更誇張的是史瑞克和費歐娜還從未見過面。所有史瑞克熟知的一切全都走了樣…史瑞克必須要彌補他的錯誤,將他朋友救出,想盡辦法解除魔咒,回復原本的世界,並且挽回他的真愛。



開發團隊將《史瑞克:快樂4神仙》變成一款全家同樂並團隊合作的家庭遊戲。玩家可以在多人合作模式中任何時刻加入冒險,最多還可同時四人參與。親朋好友們可一同在史瑞克的兩個世界中穿梭,解決各樣的謎題,以及擊退精靈小矮人派來的壞人軍隊。

單人遊玩也十分熱鬧有趣,玩家可一人扮演四角,視情況切換史瑞克、費歐娜、鞋貓劍克及驢子四個角色。每個角色都擁有獨特的能力及升級來闖關,在冒險過程中將需要發揮各人不同的本領以利順利冒險,挽救這變調的世界。

遊戲中玩家可以收集硬幣來取得新技能及升級,包括定時炸彈,大聲公攻擊以及會震昏敵人的舞廳球。隨著玩家的闖關會有更多新的技能或道具可供使用。

遊戲中含有多樣隱藏區域及神秘道具等待玩家發掘。甚至有許多的謎團需要玩家在破關後再次進入第二輪遊戲才會有辦法解謎,耐玩性十足。遊戲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