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玩版可讓1-4名使用Xbox 360和PC的玩家透過區域網路或網際網路共同參與遊戲(Xbox 360還提供了可讓兩名玩家在一台主機上同樂的分割畫面模式)。



美商藝電今天公開了即將推出的戰慄疆屍遊戲Left For Dead 2《惡靈勢力2》的試玩版釋出時間與相關細節。試玩版將收錄擷取自以紐奧良法語區為舞台的「The Parish」戰役的遊戲內容。試玩版可讓1-4名使用Xbox 360和PC的玩家透過區域網路或網際網路共同參與遊戲(Xbox 360還提供了可讓兩名玩家在一台主機上同樂的分割畫面模式)。另外,試玩版也收錄了完整產品中的所有新頭目疆屍以及各式新的肉搏武器。





Xbox LIVE金會員和所有PC玩家則可於11月3日玩到試玩版。所有Xbox LIVE會員都可在11月10日下載試玩版。

預定於11月17日上市的《惡靈勢力2》,再添精彩的肉搏戰鬥,帶來更深刻的合作遊戲內容,並增加了鏈鋸、煎鍋、斧頭、球棒等武器。





透過改良的「人工智慧導演2.0」(AI Director 2.0)系統,使得《惡靈勢力》原本的動態遊戲內容更上層樓。現在,導演不但有能力透過排程來改變天氣效果、世界物件、路徑,還可依據玩家的表現來設定敵人數量、特效以及音效。因而創造出完全符合自訂要求的獨一無二遊戲局,讓每次遊戲都能帶來令人滿足且獨具風格的挑戰體驗。





最後,除了新的倖存者、頭目疆屍、武器和物品,《惡靈勢力2》還收錄了更多的合作戰役、更多的對戰戰役、全新生存模式地圖,以及新的競爭遊戲模式-「清除穢物」,帶來超越原作的豐富遊戲內容。遊戲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PS Xbox 360 PC
    全站熱搜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